财路通受邀出席互联网金融风险防范研讨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5 21:0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18日,由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互联网金融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互联网金融风险防范研讨会在京召开,财路通作为央行支付清算协会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系统对接机构受邀参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副秘书长马国光、人民银行研究所所长姚余栋、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杨东等领导及学术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当前,由于监管主体尚未正式就位,相关法律法规还不完善,加上风险技术管理相对落后,导致我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处于风险高发阶段,互联网金融风险特征依然显著,直接表现就是“违约”频现,“跑路”频发,市场中出现了大量的劣质平台,给整个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不良影响。对此,互联网金融核心还在于风险控制。

        会上,各专家学者、行业同仁就互联网金融行业目前发展状况、存在风险及防范措施等话题进行了探讨,财路通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司天石也参与了现场讨论。

        作为央行支付清算协会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系统首批接入机构,财路通的合法合规得到了支付清算协会的认可,另一方面,与各平台共享征信数据,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公司在风控方面的力量。有效避免一户多贷和具有欺诈风险的客户出现,提高企业反欺诈的能力。


     财路通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司天石(右)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领导(左)会场合影

        同时财路通具有非常完善的网络安全防御体系和独特的风控系统,使用先进的云计算平台,运用多种防破解防攻击技术,用户连接网站均通过加密数据传送。同时独立研发FICO信用分模型,更适合于中国的征信环境,更为投资人安全着想,保证投资人资金安全。

        财路通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司天石会后表示,财路通还将加强平台合规性及风险防范工作,同时也将致力互联网金融行业风险防范。目前财路通正在筹备和保险公司合作,共同研发能够降低互联网金融行业风险、提高安全性的产品,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风险防范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