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way和Ninebot在美宣布进行品牌整合及业务扩充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5 19:1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赛格威公司(以下简称Segway)和纳恩博公司(以下简称Ninebot)美国东部时间1月4日上午正式宣布将对Segway和Ninebot品牌进行整合,并对业务进行扩充。

        “Segway作为平衡车的创始品牌,影响力深入人心,同时他也是私人交通和创新生活方式的世界级品牌,维护和加强Segway品牌的地位,同时注入新鲜具有活力的时代元素,显得尤为重要。新Segway将为消费者带来令人兴奋的、更具亲和力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Segway&Ninebot CEO高禄峰这样表示。

        Segway和Ninebot的品牌整合,将面向核心品牌、VI、企业经营业务、公司结构等诸多方面进行;公司集团将围绕Segway品牌进行建设,总部位于美国东部Bedford。

        集团近日正式将服务机器人业务加入企业业务范围,即主营业务正式扩充为两个主要类别: Segway PT(Personal Transportation)、Segway Robotics。 2016年,Segway将联合Intel和Xiaomi进入家庭服务机器人领域,通过整合现有技术方案来布局未来概念,这是Segway 对其服务机器人业务类别的重要动作。

        经过业务扩充后的Segway,将涵盖私人交通、服务机器人等多类别产品和服务,成为一个综合科技品牌,而不再是一个局限于私人交通单一类别的科技品牌。Ninebot将作为Segway企业集团Personal Transportation业务类别子品牌继续运营。

        新Segway也同期发布了新的企业视觉识别系统(VI)。新VI系统重点体现科技活力,增加品牌对于手机等新的展示载体视觉上的兼顾。新VI系统还启用了新的logo。 



        行业及投资领域对于Segway和Ninebot隶属的集团给予了高度的关注,除此前披露的获得A轮8000万美金融资外,今天集团也正式对外宣布已获得来自Intel Capital和GIC的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金。

        至此,新Segway整合原Segway和Ninebot所拥有的研发中心、庞大的销售网络和配套体系,建立起了以美国、荷兰、新加坡和中国为枢纽的全球战略布局。

        进入2016年,出现在媒体和消费者面前的,将是一个以“让人类的生活方式充满无限可能”为使命的Segway;Segway在尝试改变更多,而这些,只是漫长征途的第一步,机遇和挑战同样巨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