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汇信为贵州苔茶捐助20万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5 18:4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融通汇信集团自成立伊始,就一直以“倡导普惠金融服务社会大众”为己任。2016年1月4日下午,融通汇信集团与贵州省大屯兆豊茶叶专业合作社签署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融通汇信集团2016年向贵州苔茶捐助20万元,扶助当地茶业生产,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李春平、总裁苏荣等领导与贵州省大屯兆豊茶叶专业合作社支部书记、社长周绍军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集团总裁苏荣主持,他向不远千里而来的贵州省大屯兆豊茶叶专业合作社支部书记、社长周绍军表达了热烈的欢迎,这次与贵州的合作,是集团革命老区助农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战略合作的签署,也昭示着集团践行服务社会的承诺。

      随后,贵州省大屯兆豊茶叶专业合作社支部书记、社长周绍军衷心地感谢了融通汇信集团一直以来对贵州大屯当地茶农的关心和爱护,这次能与融通汇信集团展开战略合作,是当地夯实经济基础,促进茶农增产增收的助推器。周书记为了表达对融通汇信集团以及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李春平先生的感激之情还特意写了德润老区四个大字。

      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李春平认为,融通汇信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一直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因为具有使命感是一家企业能够走下去的根本,因为金融服务作为一种经济类型,只有真正落到实处,才能做大做强,同时,融通汇信集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红色文化建设,去年重走陕北路,深入革命老区,让他感慨万千,而贵州作为历史悠久的革命老区,四季如春,资源丰富,经济却不尽如人意,因为此次与贵州大屯兆豊茶叶专业合作社的合作,不仅仅是捐助,更是要全方位的开发当地的优势旅游资源,开发当地的温泉养生项目,拓宽茶叶的营销渠道。

      签约仪式结束后,合作社支部书记、社长周绍军还接受了融小妹的专访。

      周书记认为,贵州苔茶有悠久的历史和优良的品质,2015年还荣获了国家级的大奖,但是受限于当地经济发展,市场认可度并不高,当地茶园每亩的年产值不足千元,这次与融通汇信集团合作,目的就是要盘活当地温泉资源、开发生态种植项目,最终形成农田旅游的一体化。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