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财网:带你看懂芈月的“理财经”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5 18:2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继《甄嬛传》之后,《芈月传》作为又一部传播女性成功学的电视剧,自开播以来,便一度刷新各项记录。此剧的最大看点,莫过于芈月从庶出公主蜕变为铁血太后的全过程。伟大的女政治家可不是一天两天就长成的,想要透彻了解,还需看其懂权谋背后的大智慧。抱财网带你来看懂芈月的“理财经”。

        在剧中,小芈月在楚宫的时候,经受着各种磨难,这就好比国内的传统理财,对于投资者们,那时候刚刚才有的理财意识,但是国内的理财情况并不乐观,而投资者们只能咬着牙根忍着,因为选择了,没有办法,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并且,国内的传统理财收益并不高,还经常有“霸王条款“推出,对于苦逼的传统理财投资者们,为了长大发芽,只有挨打的份了。

        在小芈月慢慢的成长过程中,不断的去施恩于他人,这也为她以后的基业做了铺垫和基础。这一点对投资者来讲,就是在投资的过程中,你不断的去摸索,吸取经验,慢慢的去了解,然后寻找出路。过程中,小芈月也通过她姐姐芈姝的帮助渡过了不少难关,芈姝就好比是投资者的亲朋好友,在为难的时候给投资者出谋划策,渡过难关。


        继而,终于跟着芈姝一起嫁到了秦国,此时已经算是脱离了楚宫,前面说到楚宫就好比传统理财环境,而到了秦国,就是P2P理财,它更加开放,灵活,有发言权。期间,芈月和芈姝迎亲的路上,遇到过各种危难,而这些危难就是投资者由传统理财到P2P理财的过程,会经受到舍弃和各种适应,但因投资者已经了解了P2P理财可能会得到更大的预期利益,就好比芈月知道到了武关之后就安全了一样。

        到了秦国之后,总算是安全了,但是芈月想着,来秦国的路上遇到各种凶险,不放心姐姐一个人在秦宫,并且还要为初恋情人报仇。所以决定暂时先留在秦宫,找出从中作梗的人。投资人在了解的过程中,慢慢的对P2P理财产生了更多的兴趣,所以决定一探究竟,毕竟付出了心血。

        而后,反派们慢慢的浮出水面,但是芈月却深陷了其中,因为一些不得已,她开始慢慢爱上大王,之后又怀上孩子,因受赢驷宠爱,没吃什么苦,也没离开秦宫。因此也忽略了正宫皇后的妒火,忽略了后来可能发生的危险。投资人在此阶段,因初尝P2P平台投资的甜头,也经常会忽略行业中隐藏的巨大风险。

        赢驷死后,芈月遭亲姐姐嫉恨,没了靠山,只能携幼子赴燕国为质,在饥寒交迫中受尽人间疾苦。芈月遭此大难,最大的失误就在于她过于看昔日的重姐妹之情,而忽略了惠后的嫉妒之火。这就好比投资人在投资过程中,只看“砸钱多”“名气大”的平台,而忽略了藏在其背后的真实风险,“某宝”事件的发生已为此类投资人敲响了警钟。


        承蒙少司命庇佑,新王嬴荡举鼎而死,先王赢驷给芈月留的遗诏在最后关头派上用场,加上义渠王的爱慕和多方老臣的支持,芈月终于过关斩将,避开一次次危机,登上历史舞台,成为称霸六国的铁血秦宣太后,开始了其长达41年的政治生涯。投资人想要如芈月般升职加薪,出任CEO,迎娶高富帅(义渠王),最终走向人生巅峰,颜值是其次,最为重要的是良好的投资习惯和长远的投资目光。在P2P理财的过程中,就好比在宫中的生活,不时有惊喜,不时也有为难,更有时是因祸得福,贵在坚持,以及充分的了解和审慎的选择。

        抱财网作为中联创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化的互联网金融品牌,在连续获得两家上市公司及上市公司集团(凯乐科技和康得集团)注资后,目前已成长为一个高效、专业、规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的理事单位之一,抱财网一直以实现普惠金融为企业发展的目标与责任,从2013年创立至今,始终恪守确保资金正确流向、积极优化产品结构的原则,今后, 抱财网会继续向着“做中国民间高利贷的终结者,打造专业的网络借贷服务平台,成为中国新型互联网银行”的宏伟目标稳步前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