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金发展新阶段,商业模式怎么玩?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5 13:2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目前,我国互联网金融已经从早期萌芽状态、探索期进入了蓬勃发展状态、快速发展期,基本形成了“门类基本齐全、模式基本清晰、标杆不断涌现、创新层出不穷、监管逐步明确”的局面,已经形成了十万亿级别的市场,从业者超过40万人,出现了一批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独角兽”公司,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最大的风口,未来几年还将继续快速发展。但同时,由于缺乏明确的指导,也开始出现一些平台运营违规、自保自融甚至跑路倒闭,甚至一些不法分子假借互联网金融的名义搞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互联网金融行业开始面临社会的质疑和信任危机,迫切需要正确理论的指导、全面系统的培训、优秀案例的剖析、管理咨询的帮扶。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在2015年底落幕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首次发布了《全球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报告(2015)》。作为一本互联网金融从业人员的百科全书,报告研究了全球近50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1000家互联网金融领域具有代表性的创业和成长型企业,收录了国外众多新兴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如互联网银行2.0、众筹型券商、房地产众筹、个人信用管理等。

        该报告首次提出了大数据舆论投资分析、投资策略分享与跟投等多种全新商业模式,帮助创业者拓展思路、寻找新商机。基于全球互联网金融发展情况,将其业务模式分为传统金融的互联网化、基于互联网平台开展金融业务、全新的互联网金融模式以及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四大类。

        为传播互联网金融的正道、弘扬互联网金融的正法、引导和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清华五道口旗下金融教育平台紫荆教育特邀《全球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报告(2015)》创作团队、监管部门在报告的基础上,共同开发出《全球互联网金融30商业模式及50案例深度解析》系列课程,最终凝练成10天、100课时的课程,详尽讲解和深度剖析无法在报告文本中一一展现的大量真实体验和鲜活案例,毫无保留的尽情分享优秀企业的创业模式和成长经验,并特聘互联网金融优秀企业创始人及高管团队、互联网金融行业管理咨询专家、金融行业监管部门加入师资队伍,为互联网金融从业人员、创业者、投资人、监管者等相关人员传道授业、答疑解惑,共同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本课程团队以“布正道、扬正法”为目标,以探索、引导并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之路为使命,用多角度、最全面的实战观点为互联网金融从业者、创业者、投资者、监管者等相关人员献上十天的行业必修课。 

        《全球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及案例深度解析》第一天

        互联网消费金融场景及应用

        课程时间:2016年1月16日全天( 9:00-17:00)

        课程地点: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43号,临近城铁13号线五道口站) 

        《全球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报告(2015)》对观察、了解和思考蓬勃发展的互联网金融将起到有益的促进作用,紫荆教育携报告原班人马深度开发出的《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及案例深度解析》将帮助学界、业界和监管层在“互联网+”的浪潮中更加具备国际视野,对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和启示意义。

        扫一扫,获取《全球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及案例深度解析》更多内容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