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打通贷后服务“最后一公里” 借贷宝开展全国催收能力大排查

打通贷后服务“最后一公里” 借贷宝开展全国催收能力大排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5 13:0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期,备受关注的移动金融产品借贷宝,首次披露了其在债务催收领域的最新动向与布局。

        催收在借贷宝产品的最初设计中就是最重要的环节之一。今年以来,借贷宝公司深入走访了全国2000余个区县级行政单位,开展了“全国催收能力大排查”专项调研活动。截至12月,此次调研共计排查6000余家民间金融机构,整合了全国范围内的债务催收服务资源,并建立起立体式的催收网络体系。

        截止目前,已经有众多企业机构与借贷宝达成深度合作,后续他们将为借贷宝提供专业的催收服务,其中既包括网点覆盖全国主要大城市的深圳市深巨元信用咨询有限公司、青岛联信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万乘金融服务集团,以及近期因登陆新三板而备受业内关注的上海一诺银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也包括扎根于中小城市乃至边陲小城的中小型催收机构,调查范围之广,速度之快,业内前所未有。

        目前,债务催收一直是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布局“短板”,借贷宝此举不但满足该平台日益发展的业务需求,更为不断增长的用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贷后金融处理一站式服务,打通贷后催收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路程。从行业角度来看,更是为同业者的发展布局提供了可行模板与宝贵的行业数据。

        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借贷宝催收事务负责人成邯认为,作为熟人借贷平台借贷宝的主要支撑体系,完善催收体系的构建,将能够为更多的借贷宝用户更加安全、舒心的移动金融服务。

        为构建更加健康、有效率的熟人借贷圈,借贷宝自推出至今,就耗费巨资,并投入了最高的人员与技术配置,建立了十分庞大的催收体系。若借款人逾期,借贷宝将通过“债权人信息反馈平台”收集出借人提供的信息,并实时向出借人通报催收进展。对于逾期未还款的借款人,平台将采取层层递进的立体追债系统替投资人进行追偿。长期逾期不还,借贷宝平台将接受用户委托提起诉讼。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