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 健康发展”芯烨的健康文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5 09:4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为提倡芯烨人“快乐 健康 成长 感恩”的经营文化,芯烨科技一年一度的职工运动会都会如期举办,这是芯烨全体人员的体育盛会。


        现在,随着“芯烨集团化时代”的到来,芯烨站在了一个崭新的历史起点上,运动会也从个人荣誉逐渐转向了团队荣誉。整个运动会的筹办就像平时工作中团队的缩影,如何从中总结经验,转为新的动 力和参照,进一步加快团队建设,提高团队目标管理,全力在更高标准上推进公司整体发展,值得每一个芯烨人去深思和探究。


        每届运动会的举办,都激荡着芯烨人的心灵,激发公司所有成员的激情和团队荣誉感,同时促进子公司及集团内各部门员工的交流沟通及团队凝聚力的建设。过去几届运动会中,芯烨人筹备运动会的激  情及富有芯烨文化气息的筹办经验,都凸显出了一股强大的拉动力,促使芯烨“健康”文化深入人心、团队凝聚力不断加强,也提升了全体员工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


        热情铸就动力,激情开创未来。芯烨人在运动赛场上的激情拼搏将在工作中得以延续,对团队建设的洞察力也将支持我们把公司的文化和事业向结合,让公司在未来前进的套路上走的更有价值,也更精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