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二次元跨年狂欢季 九又VR一体机的进击之路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4 17:4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31日,魔幻二次元——AR动漫游戏展(简称”ARAG“、”AR动漫游戏展“)如期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国内外顶尖的AR/VR厂商纷纷亮相本届ARAG。爱客科技也携带最近在京东众筹的九又VR一体机出现在展会现场,受到了在场的媒体和嘉宾的广泛关注。


    爱客科技COO孙传涛先生做主题发言


        随着韩国人气组合SWITCH带来的开场舞,ARAG正式拉开大幕。在CCTV6主持人王春婵和东方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胡雪飞致完开场词之后,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郭霆、上海动漫博物馆馆长姚佳峰、堃之会展CEO江堃、爱客科技COO孙传涛纷纷上台发言。爱客科技COO孙传涛更是从结绳记事、壁画文字、电视、电脑、手机再到虚拟现实,生动地阐述了效能的放大,感知与交互方式回归本性,任性驱动进步。


     VR届的绝代双骄

        在当天,还举办了由爱客科技联合赞助的WVA2015全球首届VR电子竞技大赛,其代言人“小骨”赵丽颖过WVA2015决赛现场的VCR表示,预祝WVA圆满成功,并强调自己生活中也很喜欢玩游戏。通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爱沙尼亚的Criffin战队最终夺得此次全球首届VR电子竞技大赛的冠军。


     霸气外露,不解释

        在爱客科技的站台上,体验九又VR一体机的来宾络绎不绝,也给与了九又与大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爱客科技的技术大牛也在现场一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大家对虚拟现实技术还是比较关注的,虚拟现实的普及,还是需要更多的线下体验,沉浸感只有自己体验才能体会,爱客在2016年会做一些更加接地气的活动。

        本届展会一直到1月10日才闭幕,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前往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瞧瞧,在爱客科技的展位,还有大奖等着你,期待与你相遇!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