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职记》之理财篇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4 17:2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期在网上流传一句话叫:白天《太子妃》,晚上《芈月传》。现在能和热播剧《芈月传》相提并论的就只有乐视的自制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了,已有不少粉丝表示“中毒”太深。《太子妃升职记》作为最懂年轻人的一部网络剧,讲述了男儿心女儿身的“太子妃”一路顺利地升职为“太后”的故事。包揽“宫斗”、“性别互换”、“男男CP”、“女女CP”等吸睛元素,一上线便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虽然从场景及服装可以看出这是一个经费较少的剧组,没有华丽的服装,没有宏伟的建筑,没有国际大牌,但导演另辟他径,以清新唯美的视觉体验,搞笑逗趣的对白,全剧好评如潮属实是一部很毫不敷衍的作品。

        话说太子妃能升职,但是现实生活中的老百姓可就没那么容易升职了。眼下也是到快年底了,即没有升职,又没有奖金还不会理财的你如何回家孝敬爸妈呢。这个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到一家比较靠谱的理财机构让你的资金最大利益化。

        针对理财,两只老虎理财互联网金融平台咨询师建议:

        第一、先了解自己,把自己在投资理财方法上的优缺点都充分列出。

        第二、须要寻找靠谱的P2P平台,譬如,两只老虎这种为自己上了双重保险的平台,然后,结合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选择投资项目。

        两只老虎理财是一家备受投资人喜爱的网贷平台,投资门槛100元起,平台的年化收益在同行中处于领先水平,平台的项目周期由1个月到12个月不等,投资人可根据不同需求选择不同期限的投资项目。两只老虎上线的项目均有足够资产作抵押担保,合作方均为大型担保机构,且单个项目不超过担保机构净资产的10%,进而保证1个工作日之内全额代偿。并且两只老虎理财此次携手阿里云,用独有的云盾以及云监控服务有效预防各种黑客攻击。全方位保证您的资金安全。

        初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投资者,笔者建议选择平台时要慎重,安全和收益是考量重点,小快轻灵的网贷平台两只老虎理财值得尝试。

        目前,两只老虎理财已开通微信理财站点,搜索关注两只老虎理财微信号:【bjtwotiger】并注册,即可获取10000元特权体验金和100元新手红包,多种高回报项目标的供用户灵活选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