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钢银电商白睿荣获“2015年中国B2B行业十大新锐CEO”

钢银电商白睿荣获“2015年中国B2B行业十大新锐CEO”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31 16:5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29日,第二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在江西南昌落下帷幕,在继百强榜排名之后的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颁发的2015年中国B2B行业十大“新锐CEO”大奖将会议引向高潮。据悉,这是B2B行业首次颁发的CEO奖项,“新锐CEO”先由行业提名,经过网络投票,最后在行业专家的评比中最终得出。获奖CEO包含了钢铁、IT数据、物流、货代等行业精英。


       ( 新锐CEO颁奖现场)

         钢银电商总经理白睿斩获“2015年中国B2B行业十大新锐CEO”荣誉。
     
        据了解,白睿从1999年开始踏入钢贸行业,与钢铁和互联网行业结缘已有10余年之久。1999—2001年,就职上海中和软件有限公司,负责大型钢铁生产企业和贸易型企业的ERP实施与应用;2002-2004年,加入中国五矿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对造船和建筑领域用钢有了深入的了解;2005-2010年,担任Mysteel(我的钢铁网)钢材事业部负责人,负责国内钢铁生产、流通、消费领域的信息收集和研究;2010-2012年创立中国农产品电商平台(阿喜网)。2013年至今担任钢银电商CEO一职。白睿凭借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对钢铁行业喜爱和专注,担任钢银电商的总舵手, 被誉为:钢铁行业最年轻的领军人。
         


    (钢银电商总舵手:白睿)

         他带领下钢银电商平台,首创融资+寄售特色模式。利用短短两年时间,平台寄售交易量突破千万吨,交易金额累计突破190亿,累计交易用户数突破5万八千家,平台每天总交易量占整个华东市场的10%左右。在第三方钢铁电商中排名第一。

        日前,白睿在【钢银.云中亮剑】2016产品发布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钢铁电商注重的是把握趋势,拥抱互联网。钢银电商始终以‘平台+服务’实现钢铁电商圈的自我可进化为核心。让钢铁贸易变得更加简单,更加丰富,这是钢铁电商希望给大家带来的服务。钢银电商在数据信息、在线交易、在线金融、仓管、物流、支付结算等多方面进行了完美的业务融合。新上线的四大产品--线上供应链金融、大数据风云控、V3.2版钢铁交易APP、O2O线上智慧仓储加工服务更是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平台阶段性战略目标已经实现,销售渠道以及寄售商挂牌资源形成良性发展。后期,钢银电商会更加专注于平台各个环节功能点的迭代和优化,力争为用户提供至上的服务,预计在2018年平台交易量达到8000万吨。”

        据悉,白睿引领的钢银电商于12月21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钢银电商”,证券代码“835092”),白睿获此殊荣,可谓是实至名归。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