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G空气净化器:针对雾霾有绝招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31 16:3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你要永远相信国产厂商的创造能力,日前,SKG推出一款可以实时显示PM2.5情况的净化器产品,这款产品的功能非常强大,对于目前的雾霾天气有绝招。

        北京告急、上海告急、整个北方地区都告急,今年的雾霾天气确实让人郁闷,一出现就是红色预警,对于雾霾天气,除了少出门之外,在室内还有什么办法应对呢?

        专家建议,在室内尽量要使用合适的净化器,因为室内PM2.5的浓度过大的话,对于人们的身体健康也是不利的。

        而这款SKG4876空气净化器就是专业去除PM2.5的。

        配置上,SKG4876空气净化器有六层滤网,能实现八重净化,这六层滤网是:高效预过滤网、HEPA滤网、高浓活性炭棉网、冷触媒防醛滤网、高分子团活性炭网、光触媒除醛网。

        除此之外,该净化器还配备了UV紫外线和浓离子族群,可以实现八重净化。

        针对PM2.5,SKG4876空气净化器专门采用了加厚的HEPA滤网,可以实现对超小颗粒的去除,据悉,该加厚HEPA滤网在普通滤网的基础上进行加密加厚设计,其折叠层数达到78层,展开能达到5.5米的长度,比普通滤网多了34层,能够净化0.3μm的颗粒物,净化效果非常强大。

        外观上,SKG4876空气净化器为金色设计,进风口在两侧以及底部设计,出风口在背部设计,还有超大显示屏,可以实时显示PM2.5的情况。

        同时,SKG4876空气净化器在智能化方面也有自己的特点,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控制。

        这款产品的价格是2999元,目前在京东有售。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