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学技术厅领导考察海河金融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31 16:2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30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马刚、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怀章、东丽区金融办主任柴梅一行考察天津海河普惠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海河金融政务官王驰中一行热情接待。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领导考察海河金融标题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马刚一行参观考察海河金融办公环境

          海河金融是国内首家政府引导基金管理的互联网金融超市。自创立伊始,秉承“求实、进取、创新、共享、协同”的企业文化,专注于引领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新与革新。今年先后与天津市东丽区政府及德州市德城区政府建立合作,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确立创新驱动战略的业务发展方向,助力当地小微企业、造福投资人,对天津、德州的经济发展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同时也对海河金融完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优化业务结构、丰富服务内涵、加快创新发展具有重大的支持作用。

        考察团一行领导先后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互联网金融体验区、图书阅览区、员工风采墙等。参观过程中,每到一处,领导们都关切地询问了相关问题,对海河金融在互联网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赞扬,并肯定了公司夯实基础与稳健发展的业务前景。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领导对海河金融创新驱动发展的业务发展方向表示肯定。领导们表示互联网创新PPP模式有利于充分利用互联网金融平台优势,联合政府支持,可以为当地小微企业提供更多的融资渠道,也是科技资源与金融资源有机结合、相辅相成、改革创新的重要标志。同时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企政之间紧密的合作关系,有利于企政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促进自主创新,以及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对提升科技型小微企业竞争力,有效缓解科技型小微企业融资难具有重要意义。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