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途腾获评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促进专项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31 16:2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北京云途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T2Cloud云操作系统2.0项目正式通过了由北京市科委组织的2015年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促进专项 (创新类)的立项评审。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于7月10日发布《2015年度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促进专项立项公告》,公告称,根据市财政局、市科委《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办法》(京财文[2006]3101号)等文件的规定,经组织专家评审,2015年度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促进专项(以下简称“创新资金”)拟对563项创新资金项目进行立项支持,其中创新类项目83项,创业类项目480项。

        在本次项目审核中,评委会主要从公司愿景、团队背景、项目技术可行性分析、项目完成时的技术指标、项目现有开发状况和未来项目的计划、商业模式六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和专业审核。作为本次参与评审的唯一一家提供云计算平台的服务商,北京云途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途腾)在本次评审中展示的自研的T2Cloud云操作系统2.0在40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审委员会的一致肯定和广泛好评。

        T2Cloud云操作系统2.0在技术层面上有着稳定,安全,高效,灵活的显著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技术点:

        1)软件定义物理资源服务

        2)跨域的SDN网络。

        3)统一虚拟存储

        4)混合多虚拟化和容器技术

        5)融合的混合云统一管理平台

        在展现T2Cloud云操作系统2.0技术特征的同时,云途腾的技术团队还结合为多家传统行业客户落地云平台的经验,向专家展望了T2Cloud云途腾致力成为“未来中国云计算市场最大的开放云平台服务商”的宏伟远景。

        就中国目前现状而言,从虚拟化转向云计算技术,这样的想法和计划,虽然已在绝大部分的传统行业用户中初具雏形,但其仍面临着一些十分严峻的问题。例如,多年一直运行的旧应用是否需要迁移到云端,何种业务适合运行在云端,自主可控的诉求如何与云管理体系实现无轨连接,等等。针对诸多问题,云途腾已经帮助多家传统行业用户,进行从IT基础设施架构成功转型为以服务为核心的云化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云途腾将自身在云计算的实践经验与技术创新完美结合,致力于帮助更多的用户在落地云计算过程中实现平滑地过渡,为用户提供最适用自身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并协助用户在IT管理体系上满足自主可控的管理要求。

        迄今为止,云途腾已经成功服务了新疆广电网络、鹏博士集团、卓悠科技、鲸鲨存储、航天长峰、索为系统等多家企业,业务主要涉及广电行业,政府、IT业、互联网行业、军工行业等,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控的云平台服务是我们一贯的宗旨和心愿。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