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资本寒冬,SLAMTEC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31 15:1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31日,上海思岚科技有限公司(SLAMTEC)宣布已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资方为多家知名投资机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算法优化及市场推广。

        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团队前身为RoboPeak,拥有丰富的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算法、激光传感器及机器人硬件系统的研发经验。

        SLAMTEC致力于提供消费级产品领域的高性能机器人定位导航解决方案及相关核心传感器。主要产品包括低成本激光测距扫描传感器(RPLIDAR)、模块化的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解决方案(SLAMWARE)与适于商业环境的宙斯(Zeus)机器人通用平台。

        SLAMTEC创始人陈士凯表示,公司核心业务是RPLIDAR与SLAMWARE解决方案,希望这些技术可以帮助更多的机器人实现自由行走的梦想。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