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诚琛:【水上俱乐部】EB-5金牌项目绿卡及投资安全分析

诚琛:【水上俱乐部】EB-5金牌项目绿卡及投资安全分析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31 15:0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水上俱乐部公寓和别墅项目位于佛罗里达州北棕榈滩,濒临水岸并步行距离至市中心。项目由美国“建筑家百强”的地产商开德集团总投资1.8亿美元开发建设,建造143套豪华海景公寓和20套私家别墅。项目已于2014年4月开工建设,预期2017年完工;截至2015年10月,公寓预售已超过70%,成交市值超过1.3亿美元。

        项目亮点 

        2014年4月建设开工,开发商提供完工保证 

        EB-5资金仅占总投资14%,没有最低人数限制 

        每位投资者将创造45.7个就业,逾400%移民局要求 

        公寓已预售1.3亿美元(70%), 足够返还全部EB-5资金 

        如投资者I-526未通过,90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投资款 

        贷款抵押物为整个项目,第三方保守估值2.74亿美元 

        开发商为全美“建筑家百强”,总资产超过120亿美元 

        绿卡安全性分析

        EB-5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投资者必须通过项目创造人均至少10个固定就业岗位,才能达到美国移民局永久绿卡的申请要求。 

        项目根据RIM II计算将创造2,288个就业;50位投资者将人均创造45.7个就业,是移民局要求的4倍。 

        项目施工预计超过三年,已于2014年4月开工建设,预计于2017年竣工。 

        截至2015年11月,公寓楼已完成22层的垂直建设并开始内部装修。 

        开发商开德集团22年的运营经验累积完成超过120亿美元的优质项目。集团提供有效完工保证,确保项目按进度顺利完工。 

        投资额返还安全性分析

        美国移民局要求EB-5项目必须是有风险的商业投资。因此投资者在获得美国永久绿卡后,项目是否有充足的资金能够返还投资者50万美元的资本是益博区域中心审核项目的重点。 

        公寓预售已超过70%,预售额1.3亿美元已足够返还EB-5资金。 

        如果投资者I-526有条件绿卡未能通过,保证90个工作日内返还投资款全额。 

        项目总成本为1.8亿美元,由银行贷款1.25亿美元(占68%)、开发商现金股权3,300万美元(占18%)和EB-5资金2,500万美元(占14%)组成。 

        开发商现金先行投入项目建设,银行贷款已于2015年7月进入,EB-5资金将最后进入。 

        EB-5资金作为夹层贷款的融资方式进入项目,相比传统的优先股和第二顺位抵押贷款方式更为安全。 

        水上俱乐部是棕榈滩历史上最受瞩目的旗舰项目之一,美国媒体对项目做了详尽的追踪报道,并给予高度评价,其中包括美国电视台ABC、PR Newswire等。 
     

        春节特惠发团 签约即送双人往返机票!

        水上俱乐部项目共招募50位投资者,其中30个名额已被认购,并已完成I-526的递交申请。项目仅剩20个名额。项目华南地区独家首发会将于2016年1月16日14点在珠江西路15号珠江城大厦20层诚琛集团召开,美国项目方代表远道而来,权威解读EB-5投资移民,为意向投资者答疑解惑,欢迎莅临!另外,诚琛EB-5项目考察团将于春节假期发团,带领意向投资者深入了解项目,签约即送双人往返机票!欢迎致电咨询。

        【诚琛移民: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执行会长单位 二十二年金字招牌】

        作为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执行会长单位,诚琛移民成立二十二年来一直保持零投诉的佳绩,率先成为行业典范。“诚信为本,以致其琛”是诚琛移民持之以恒的经营理念,诚琛坚持用口碑证实实力,以一诺千金的商业信誉树立行业标杆形象。从中国到海外,诚琛移民始终如一,只为守护您的梦想! 诚琛官网:http://www.chengchen.com.cn/ 美国EB-5投资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