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联姻传统行业 甲醇行业迎来第二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31 14:3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互联网自发展以来,已经成为推动人类历史上第三次工业革命的科技技术生产力,具有极其深远的影响与意义。据权威机构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我国约有6.49亿网民,其中手机网民的规模达5.57亿,渗透率达85.85%,我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列。

        甲醇作为我国基础化工行业,目前正处在企业转型期,产能应与化学工业的发展相匹配。学者张保荣指出:我国是能源使用大国,甲醇使用量很大,过剩的产能在充分满足国内的使用前提下可以出口至其他国家,加速我国甲醇企业的互联网化进程,加强我国甲醇企业的综合实力,以互联网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应用到甲醇企业的产业链内,实现以线上增加流量、线下实体运营,汇集信息发布、采购洽谈、产品宣传、产品销售等一系列产业形式为一体的电子商务平台,创造商流、资金流、物流在整个产业链内的流动。

        甲醇行业也是一个在互联网时代的改革中具有先进作用的典型,许多企业顺势而发,建立企业网站和客户端口,在宣传的同时定位企业目标客户,实现精准营销。兰州鑫奥化工有限责任公司(www.jiachunb2b.com)作为实体公司,顺应市场形势,积极开展互联网变革,建立甲醇行业的网络平台和移动客户端口,实现了集甲醇行业学术动态、政策法规、产品与技术介绍和甲醇产品销售于一体的电子商务平台,同时可以在平台上实现发布供求信息、推广企业产品,建立企业商铺、在线生意洽谈等一系列功能,这是业内许多企业都在进行的新尝试。

        互联网的兴起为各行各业的发展都创造了无限的可能,让企业不再局限于传统运营模式,可以实现互联网化的新行业模式。许多企业争相学习“互联网+”的新技术,力求实现与企业现状的完美融合,为企业及行业的发展前景创造第二春。甲醇行业研究专家张保荣称:身为甲醇行业内研究人士,可以明显的感受到甲醇行业近年来的变化,从粗放式的增长到资源的重新整合,从单一模式的竞争到各种创新模式的比拼,甲醇行业正在以迅猛的势头进军互联网,势必会在传统行业内掀起新的浪潮。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