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SKG推出大社群经济概念:注重产品创新 催生行业新机遇

SKG推出大社群经济概念:注重产品创新 催生行业新机遇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31 14:2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目前传统企业正经历着全面的转型,消息显示,各个家电企业都在转型之中,作为互联网家电品牌的SKG也在不断的创新。

        在“互联网+”全面到来的今天,不做出改变是不行的,此前,在亚洲电商论坛上,SKG董事长刘杰提出了大社群经济概念,不同于一般的社群经济,大社群经济把合作伙伴加了进来。

        刘杰表示,仅仅围绕粉丝用户去建立企业生态是不够的,大社群经济还要兼顾合作伙伴的利益,通过合作伙伴,吸引更多的用户进入大社群。

        SKG目前已经把大社群经济概念运用到品牌的经营上了,SKG从来不做广告,所有的费用都投入到了产品研发上,在营销上,SKG让每个用户都成为其代言人,让用户亲自去传播SKG产品的好处。

        同时,SKG还把社交端延伸到各个领域,和网易有钱合作,推出圣诞送家电的活动,另外还把社交端的触手延伸到了女性社交“她她头条”,在SKG眼中,这些举措都可以为它抓住人群。

        在产品上,SKG走的是极致创新的道路,和苹果小米一样,SKG始终认为,极致的产品就是最好的营销,所以SKG在产品上非常重视。

         在代工标准上,SKG与飞利浦等欧美品牌是同一级别的,为了制作原汁机,在研发上与韩国环境家电第一品牌COWAY进行合作,甚至使用韩国代工,再通过SKG在国内的销售渠道,进而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SKG还自建产品检测实验室,对产品的品质进行监测,保证产品的各项特性满足相关要求。

        SKG的创新,也催生了行业的新机遇,相信未来SKG会带来更极致的产品。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