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诚琛:50万美金EB-5末班车 北棕榈滩水上俱乐部项目首

诚琛:50万美金EB-5末班车 北棕榈滩水上俱乐部项目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30 17:3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美国EB-5投资移民法案无条件延期到2016年9月30日,这是2015年度EB5法案的第3次延期,也是国会各党政治博弈和妥协的结果。诚琛移民专家提醒:EB-5再次无条件延期的可能性十分渺茫,如果您不想移民成本徒增30万美金,又难以提供过去7年的纳税记录,请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抓紧时间递件,尽早脱离变政风险。

        诚琛移民独家首发的金牌项目——北棕榈滩水上俱乐部同时具有开发商实力雄厚、公寓已售出70%、就业充分、投资和还款风险小、退出机制良好等众多优势,成为抢占低价投资移民美国的明智之选。该项目已于2014年4月启动,一期工程将于2016年底完工,二期工程预计将于2017第三季度完工。

        北棕榈滩水上俱乐部项目地理位置 


        【资金结构安全 EB-5资金仅占14%】

        北棕榈滩水上俱乐部项目的资金结构保守安全,EB5资金仅占项目总成本的14%,银行贷款及开发商权益资本均已到位。EB-5投资者的资金以夹层融资方式纳入总资本,以开发公司100%股权为抵押。开发商权益资金与不可退款的售楼定金为EB-5资金之1.2倍。 
     

        【一期已售出七成 足以偿还EB-5贷款】

        EB-5资金将用于建造三座位于佛罗里达北棕榈滩的滨海高层公寓,现已开工。一期含143套公寓(两座22层塔楼)及20栋豪华别墅,二期新增30套公寓(单座塔楼)。一期70%公寓已售出,公寓预期销售保守估值为2.74亿美金,预售承诺金总额足以偿还项目一期银行贷款及EB-5贷款资金。  

        【创造就业岗位超过EB5要求4倍】

        根据耶鲁大学权威经济学家Paul Sommers博士的计量经济分析,北棕榈滩水上俱乐部项目将创造约2288个的就业机会,平均每个投资人创造45.7个工作机会,超过EB5要求4倍。项目就业岗位主要由施工建造创造,由于项目已在施工阶段,所有EB5项目所需创造的就业岗位现在已完成。  

        【美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

        项目开发商开德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个备受尊敬和财力雄厚的美国房地产开发及投资公司。据估计,开德所有项目交易价值总和已超过100亿,建设完成或目前正在建设的住宅超数万套,以其杰出的开发和运营荣获著名的凯悦开发奖,并荣获美国“建筑家百强”开发商荣誉称号。 

    开德集团重点项目


        【I-526被拒无条件退还资金】

        资金状况良好的母公司开德集团作出完工保证,这为创造就业岗位提供额外保障,以让投资者顺利获得绿卡。此外,开德集团还保证,如投资者I-526被移民局拒绝,将无条件退还该投资者的资金。 


        批文、认证及政府支持


        【北棕榈滩:名流聚集的度假天堂】

        项目位于美国最著名的度假胜地之一——佛罗里达州北棕榈滩,相对于路途遥远、物价高企的夏威夷群岛,佛罗里达更是美国普通老百姓休闲度假的首选。许多富人明星都选择在北棕榈滩定居,包括著名歌手席琳.迪翁,高尔夫选手泰格•伍兹,罗里.麦克罗伊,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网球明星维纳斯•威廉姆斯及其他名流。

        佛罗里达州是美国人口第四大州,超过8150亿美元的个人收入在美国排名第一,每年20多万中国游客来此参观,8个城市与中国的相关城市结为友好城市。值得一提的是佛罗里达州没有州个人所得税(纽约8.97%,加利福尼亚州13.3%)。

        【诚琛移民: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执行会长单位 二十二年金字招牌】

        作为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执行会长单位,诚琛移民成立二十二年来一直保持零投诉的佳绩,率先成为行业典范。“诚信为本,以致其琛”是诚琛移民持之以恒的经营理念,诚琛坚持用口碑证实实力,以一诺千金的商业信誉树立行业标杆形象。从中国到海外,诚琛移民始终如一,只为守护您的梦想!  诚琛官网:http://www.chengchen.com.cn/ 美国EB-5投资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