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蚨普信与Experian(益博睿)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30 17:2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全球最大征信局Experian(益博睿)公司与青蚨普信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就完善企业风控体系建设、管理咨询、流程管理等方面展开合作,并通过中国最大的商业信息数据库来建设完善青蚨普信数据信息平台。


        益博睿同时为全球最大P2P机构Lending club提供用户信用分数依据,目前已与中国的众多知名金融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中国银联,在中国运营的十大银行,以及电商、零售、技术、汽车、酒店、媒体、电信、金融、支付、和公共事业。在线商业信息覆盖中国60万家企业,超过80%在中国经营的财富500强企业在使用我们的商业信息产品。市场和商业信息采集网络覆盖中国31个省市的355个城市。

        益博睿商业信息咨询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信息服务、决策分析、市场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帮助企业管理信贷风险、防止欺诈行为、确定营销目标,以及实现自动化决策,并维护着中国最大的商业信息数据库,覆盖超过1600万家机构。分析团队可为客户提供洞察力,帮助其解决问题并做出有价值的业务决策,释放数据的价值。公司的解决方案已被全球2500多家企业客户采用。这些客户分布于各行各业,从小型公司到跨国企业无所不包。反欺诈能力以在监管环境中超过35年的信息管理专业经验为依托,在去年利用自动完成海量决策处理了54亿多笔在线交易。

        青蚨资产管理集团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小微借贷咨询服务与交易促成等于一体,分支机构遍布全国的集团化企业。青蚨普信是青蚨集团旗下信用审核与风险管理公司,在国家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政策的积极引导下,青蚨普信依托集团多年的发展,积累了大量的信贷数据,其自主研发的风险管理系统融合德国IPC小贷技术、美国FICO评分卡审核技术等国外先进风控技术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征信现状,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升级,有效提高审批效率,降低授信风险。

        互联网金融,是一个积极的趋势,对进一步促进金融改革,向一部分融资难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资金以及满足部分风险承受力强的客户的理财和投资需求都有正面的作用。益博睿公司与青蚨普信本着优势互补的原则,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目的是更加完善优化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规范和强化管理,遵守规范,提高效率,同时为公众提供可靠的信贷服务,简单的说就是“信用,成就梦想”。

        合同扫描件: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