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Ninebot获百度NOVA创新产品扶持联盟年度“最佳创意奖”

Ninebot获百度NOVA创新产品扶持联盟年度“最佳创意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30 17:0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16日,百度未来商店在北京举办年度盛典暨NOVA创新产品扶持联盟年度颁奖礼,7款产品获百度未来商店平台的年度奖项,涉及生活、健康等诸多领域。其中Ninebot平衡车在此次百度未来商店平台好产品评选中获得年度最佳创意奖。

        Nova创新产品扶持联盟是由国内智能硬件领域销售平台百度未来商店联合国内知名的投资机构、供应链、工业设计、媒体平台共同发起NOVA创新产品扶持联盟,全面帮助好的智能创业项目快速成为爆款。

        百度未来商店总经理徐晓鹏、NOVA创新产品扶持联盟理事长陈宏、《中国经济周刊》副主编崔晓林等出席了盛典。(此次盛典晚会将于2016年1月在湖北卫视与爱奇艺进行播出。)徐晓鹏表示,"在过去一年里,百度未来商店见证了智能硬件行业的发展与起伏,而NOVA创新产品扶持联盟以平台形式汇聚各方优势资源,为智能硬件创业者提供全方位支持,加速优秀的初创企业快速成长。"

        本次颁奖评选历时一个月,采取网民票选的形式,从数百件优质智能硬件产品中,甄选出百度未来商店平台的年度奖项,最终在颁奖现场揭晓获奖产品,涉及生活、健康等诸多领域。Ninebot平衡车从众多优秀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年度最佳创意奖”。

        Ninebot作为全球领先的创新短途交通设备运营商,已在今年4月份全资收购了平衡车鼻祖Segway。目前旗下以独轮和双轮平衡车为主要产品形态,产品完美结合了环保智能和时尚炫酷标签,今年与小米公司联合推出的九号平衡车更是获得广大车友好评,成为众多年轻人的贴身玩伴。

        Ninebot平衡车将会在新的一年里把更好的创意和更加优秀的方案带到产品中去,通过不断创新打造更加便捷与优秀的智能硬件,为广大的用户和智能交通领域贡献一份力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