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富在线荣获21世纪中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新锐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30 16:5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 月29 日,创新•汇聚商业变革力——2015 年度中国商业模式高峰论坛暨21 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恒富在线总裁龙艺佳受邀出席,同时恒富在线荣获“21世纪中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新锐奖”,受到评委专家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


        据悉,本次峰会由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商业媒体机构《21世纪商业评论》、《21世纪经济报道》和《南方日报》联合主办。自07 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多家企业评选上榜后获得知名风投注资或者走入上市之路。此次峰会上,58赶集集团董事长杨浩涌、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如家酒店集团CEO孙坚等近百位权威专家、商业黑马、行业龙头、资深媒体于一堂,全面评估中国企业的商业模式创新能力,褒扬传播中国公司的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实践,从而推动中国公司商业创新转型,为国内外投资者提供高价值的企业投资指引。

        恒富在线总裁龙艺佳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对记者表示,作为本次榜单中获得新锐奖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恒富在线得到的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有一份行业创新的责任与担当。恒富在线在2014年就进入互联网金融业,把握了最佳的发展窗口期,现已发展成为有独特定位的创新型平台。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合法合规,坚持“互联网+”的金融创新与发展,力求做投资者的稳健理财专家,真正让投资者实现稳健恒久投资。


        据悉,此次峰会评选获奖企业侧重了品牌、产品、服务、创新、责任五个维度,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并依据21世纪商业模式评价体系,进行严格审核。恒富在线以诚信、稳健、创新的经营准则从参评的6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得到了评委及公众的一致认可。组委会如此评价恒富在线:他以健全的风险控制为基础,以资金安全为核心,组成互联网金融梦之队,专业打造安全、透明、便捷、互利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互联网金融平台严重同质化的背景下,力图打造年轻化、娱乐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让投资者在娱乐中轻松理财,为都市人提供个性化理财选择。

        《21世纪商业评论》发行人吴伯凡在演讲中指出,有效供给、优质供给不足,这是我们当前中国经济最严重的一个问题。正是基于这样一个背景,从政府到民间逐渐的达成了一种共识,我们应该增加有效供给,而不是简单用各种手段去刺激和拉动本来已经无感的需求。在这里最关键的就是价值创造,也就是创新。“互联网+”实际是+需求,能够将大量的、潜在的不是产能的产能变成产能,这是我们今天互联网+这个背景下创新的基本前提。

        据数据显示,恒富在线自2014年上线以来发展迅猛,凭借小额分散的业务模式、普惠金融的发展方向、严格的风控体系以及独特的品牌定位深受投资人、资本市场的青睐。截至目前,平台投资人已逾12万,累积投资额逾6亿元,为投资人赚取了2300多万的收益。并成功拿到新三板上市公司中瀛鑫千万级A轮投资。

        恒富在线能取得如此成绩,与其具有创新基因的金融团队密不可分。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互联网企业,不仅有数十年国际金融背景的资深人士,同时也有最善于结合互联网、大数据、实体转型升级等进行创新突破的时代精英。这也促使恒富在线自创立起就立足于投资者角度,在风控体系、优质金融产品及投资者体验等进行更符合金融发展趋势和投资者利益的全方位设计。

        同时,为了形成自己独有的核心竞争力,恒富在线也始终坚持不断创新。在同质化非常严重的网贷行业,恒富在线打造了独特定位的年轻化、娱乐化定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通过娱乐化会员体系聚集有理财需求的用户,以理财APP和网站作为入口,让投资者在平台上理财的同时还可以进行社交,轻松交友志同道合的理财达人,发表自己的观点。平台以独特的理财达人——富仔卡通形象为代言人,推出了《富仔说理财》生活动漫,在优酷、土豆等各大视频网站进行理财知识传播。

        在用户体验方面,恒富在线配合移动金融发展趋势,推出移动端理财产品,并根据用户反馈多次进行迭代升级,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享受一键式理财服务的便捷。

        随着监管政策的逐步明朗,互联网金融已经进入了大浪淘沙阶段, 互联网和金融的融合,同时也是产业和金融的融合。末来的趋势将是通过金融创新,让资金通过互联网金融创新流向实体经济,这也是恒富在线等互联网金融平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