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鹏金所成交额突破50亿元 为投资人赚取收益超1.2亿元

鹏金所成交额突破50亿元 为投资人赚取收益超1.2亿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30 16:1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30日,互联网金融平台鹏金所累计成交金额突破50亿元。与此同时,平台已帮助全国近千家小微企业融资,为投资人赚取超过1.2亿元的收益。

        其实,就在11月13日,鹏金所成交金额刚突破40亿元,距今仅一个半月。再往前回顾,从2014年12月平台正式上线,到交易额突破10亿元,历时4个月。之后每十亿元的跨越,用时越来越短,速度稳步提升。

        重点帮扶优秀小微企业

        鹏金所由天源迪科、沃尔核材、科陆电子、海能达、兴森科技等22家上市公司联袂打造,这些上市公司从小微企业成长起来,深知资本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因此,鹏金所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引导民间资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重点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并为投资人提供安全投资回报。

        截至2015年12月30日,鹏金所已同28个省份的90多个国有担保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些国有担保机构均为实力强劲的融资性担保公司,包括全国注册资本和净资产规模最大的担保机构——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鹏金保项目借款方为经过严格筛选的优秀小微企业,项目则由国有担保机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鹏金链产品的借款方为核心企业(上市公司或知名企业)的优质供应商,核心企业锁定供应商的应收账款作为还款来源。

        分析鹏金所项目可看到,许多借款方都是高科技企业。鹏金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优秀小微企业成长性高,还款能力强,能很好保障投资人资金的安全。2016年,鹏金所将推出更多种类产品,但重点服务对象仍将是实体经济,这个初衷不会改变。

        规范发展创造稳健好收益

        鹏金所团队深知,安全是一个平台长久立足的根本。而要做到安全,除了产品可靠,平台规范经营、项目收益率合理也是必不可少的。

        在规范经营方面,鹏金所作为金融服务中介,不碰触会员资金,所有资金由第三方支付机构存管。同时,平台本身不提供任何担保,所有交易由国有担保公司等第三方机构保障。

        而在收益率方面,鹏金所向来不以“超高”的数字吸引人,而以安全稳健著称。鹏金所深知,收益率过高,就会推高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增加企业经营风险。有些平台之所以出问题,就是承诺过高的收益率,但不具备可持续性。鹏金所很好地平衡了收益率与安全性,把融资成本控制在借款人可接受范围内,又能给投资人安全稳健的较高收益率。

        带头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2015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继续迅猛发展,但仍然有个别平台出现问题,给投资人造成了损失。在相关法规亟待健全的大背景下,鹏金所联合一些知名平台,主动加强行业自律。

        11月17日,鹏金所被推选为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专业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单位。鹏金所与会员单位一起,推动广东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并对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做出贡献。

        此外,鹏金所还是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首都金融服务商会互联网金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鹏金所的努力与成绩,得到了主流媒体与知名机构的广泛认可。2015年,鹏金所先后荣获证券时报颁发的“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产品”、南方都市报与北大汇丰商学院颁发的“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大奖”、中国中小企业家商会颁发的“2015-2016全国中小企业首选金牌服务商”、和讯网颁发的“2015年度最受投资人欢迎平台”等多个奖项。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