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优投资常营旗舰店盛大开业 全面开启全国战略发展布局

优投资常营旗舰店盛大开业 全面开启全国战略发展布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30 15:5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28日,优投资北京市朝阳区常营旗舰店举办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开业仪式以“魅力优投资、绽放常营”为主题,现场近百余名嘉宾出席仪式,与公司众位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公司高速发展中的里程碑式的时刻。


        优投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优投资旗舰店落户朝阳区常营,将为常营地区及其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财富管理服务和金融创新产品,使得周边客户能够获得一站式专业财富管理咨询和财富管理服务。

        据了解,优投资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总部位于北京。此次在常营地区的布局,优投资着重加大了人员队伍建设,优投资常营旗舰店现有员工数十名,均具有多年金融理财工作经验、熟悉金融市场各种投资理财产品、擅长客户财富管理。


        一直以来,优投资秉承“优选安全财富,投资共赢未来”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将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带给客户,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的稳健增值。优投资始终注重客户需求,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在全国搭建起综合性的金融服务平台,来满足客户多样化理财需求,帮助客户达到财富保值增值。

        目前,整体经济下行、实体投资放缓,客户的资金投向逐渐由实物、传统行业投资转向金融资产的配置。加之,中国小康、中产阶层人群规模保持着稳定的增长,人和财富的关系,人对财富配置和回报的要求逐渐发生动态的变化,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已经不再能满足人们对资产、财富管理的需求。财富管理公司既是经济发展、市场需求的产物,也满足了客户对多元化、差异化的产品需求。


        中国财富管理市场迎来了最好的时代,但也伴随各种鱼龙混杂的现象,对于投资者来说,如何选择好的财富管理公司非常重要。在泛资管时代,优秀的财富管理公司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必须具备未来价值发现能力、产品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渠道建设能力、资本实力、品牌影响能力这六种能力,并且核心的管理人员应该具有多年投资、金融从业经验的资产管理公司才能算是好的资产管理公司。


        优投资(www.utouzi.com)是北京壹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家安全、透明、便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总部位于北京CBD核心商务区,注册资金人民币壹亿元。

        优投资依托强大的上市集团背景(华夏绿垣-美国证券交易所AMEX,交易代码:LVYN),旨在为投资者与企业间搭建起一座安全、透明、便捷的投融资桥梁,在为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的同时,为企业提供高效的资金支持,解决企业融资慢、融资难的问题,推动金融行业发展,助力经济增长。

        优投资致力于发展成为投资者首选品牌,公司秉承“优选安全财富, 投资共赢未来”的企业使命,切实保障每一位投资者的利益,让每一位投资者在安全、透明、便捷的环境下做到轻松收益。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