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英孚大学杯” 高校英语达人赛成功举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30 15:3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第三届英孚 “大学”杯英语达人赛(EF University Cup)总决赛在英孚教育亚太区总部圆满结束。来自于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浙江师范大学以及南京工业大学等15所高校的26位参赛选手角逐最后的大奖。

    “英孚大学杯”英语达人赛由英孚教育学术合作部主办。今年的比赛的一共分为三轮,在上海、江苏、浙江三地的十五所与英孚合作高校展开,引发大学生们的极大参与热情。第一轮海选以网络测试的形式,获得了近三千份测试结果,每所学校得分排名前20名的选手进入复赛。第二轮复赛由英孚驻校团队组织进行,通过笔试、演讲、辩论等环节,每校成绩最好的两位选手胜出,并组成队伍参与最后决赛。

    EF 学术合作部中国区总监 Grace 致开幕辞

        Grace在致辞中提到,“英孚大学杯”从2013年学术合作部成立10周年之际开始成功举办第一届 。作为一个独创性的从多维度考量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大学杯已经走过了三届。在历届比赛中,参赛者们比拼的技能包括听力、语法、演讲、辩论以及西方文化知识等,真正做到了英语比赛从纯学术到实践的进步。 Grace同时强调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够给我们中国的大学生更多实践和锻炼的机会。

        比赛邀请了英孚资深学术团队,包括英孚少儿产品经理,学术质量经理和学术运行经理组成的外籍评委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以及上海海关学院组成的中方评委组。

        由 EF 资深学术团队组成的外籍评委组

      
     由交大、外贸、海关三校教授组成的中方评委组

        最终,来自上海体育学院的一对选手获得冠军,领取了由霍特商学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赞助前往英国伦敦或美国旧金山的一周游学课程、包括往返机票以及住宿。二等奖和三等奖选手分别获得小米手机和Kindle等奖品。

        上海体育学院参赛选手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集团1965年由Bertil Hult先生在瑞典创办,是全球最大私立英语教育集团,主要致力于语言学习、留学及学位课程等方面,其分支机构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员工和教师逾34000人。1993年英孚进入中国,已在55个城市建立了170多所英语学校,2012年5月英孚教育亚太总部在上海设立,目前中国员工总数逾5000人,其中外籍员工和教师超过2000人。

        关于英孚学术合作部:

        EF 学术合作部 成立于2003年,通过了解各个高校的教学重点和目标,为他们提供和定制学生外教教学和教师培训课程,总培训人数达20万人次。我们联合所有合作院校,每年举行“英孚大学杯”英语演讲比赛,同时在校园内举办英语角,辅导学生参加大型英语竞赛,举办大型西方传统节日活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