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白色经济”领头雁登陆世界互联网大会再展雄翅

“白色经济”领头雁登陆世界互联网大会再展雄翅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30 15:0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人食五谷杂粮,民以食为天。粮食是人类物质生活资料的重要来源,是人类社会赖以生存的基础,是国民经济发展基础的基础,其中,面粉的生产加工以及营销活动被称为“白色经济”。而今,“白色经济”借助世界互联网大会再展雄翅。

        12月16日在江南水城乌镇,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隆重开幕,届时邀请了国内外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1200名互联网领军人物,国内软文发布平台商业电讯应邀参加,并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重要地段设有展位,永城面粉产业作为商业电讯的重要客户,在展位展出“面粉网”(http://www.topmf.net)等产业信息,赢得了广大参展人员的热切关注。 

       据了解,商业电讯这家专业软文发布平台,以创新型企业作为主要服务对象,其中永城市东城区多智日杂门市部积极贯彻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寻找历史新时期最佳营销模式,继而研创了专业面粉加工行业互联网营销平台——面粉网,在永城面粉加工产业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永城以“白色经济”闻名于世,因拥有优秀的面粉加工产业,成为国家唯一授予“中国面粉城”称号的城市。永城面粉产业经历了一段不凡的发展历程,从小作坊式的小型面粉加工厂到招商引资成立专业公司,从开创品牌成业界权威到打造面粉食品产业链条,而今又迎来了接轨互联网营销模式转型升级的新阶段,创立了专业面粉加工产业互联网营销平台“面粉网”,已成为名副其实的“白色经济”领头雁。 

        这一专业面粉加工产业互联网平台,其落脚点不仅仅是永城面粉加工产业,而是延伸至了全国范围内,涵盖了行业资讯、面粉产品、市场动态、商机信息、原料信息、面粉知识、展会消息等海量详细信息,成功将面粉加工产业推向了广阔的互联网市场,并借助于互联网的强大功能,实现了资源共享与快速营销。

        关于面粉网的功能性,面粉行业业内人士刘露表示,广大需求客户可以根据网站上的行情资讯、供应消息、产品信息、价格调整等,筛选出最符合需求又性价比较高的产品;而面粉产品生产商家则可以通过网站上的最新行业资讯把握行业走向,找准商机,助力企业在更加合适的时机出售合适的产品,不仅如此,商家企业间还可以通过该互联网平台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与合作,达成强强联合,促进整个行业的飞速发展。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