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华:构建服装领域的生态版图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30 14:5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企业价值传播》栏目有幸邀请到“上海服饰”移动垂直搜索创始人——沈华沈总做客本栏目。

        沈华,出生于东方之珠——上海,深受中、西方服饰潮流的冲击和影响,早期的日本留学经历也让她对服装行业情有独钟。直到2007年7月沈华成立了自己的第一家服装公司上海姿态,凭着良好的信誉和可靠的品质赢得市场,更以年产量50万件傲然屹立于这座繁华的都市。专注服装领域多年,让沈华女士对互联网+服装行业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浓厚的兴趣,因此创建了“上海服饰”移动垂直搜索,实现了服装行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模式。

        “上海服饰”移动垂直搜索作为一款全新的垂直类服饰APP,是搜索引擎进步的产物。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通用搜索引擎的信息量不断增大,有时候查询不准确、搜索结果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比如以服饰为例,用户使用各大传统搜索引擎搜索的结果大多数是服饰品牌,网站,图片等。但用“上海服饰”垂直搜索来搜索服饰,是被放到了一个服饰行业供求的上下文中,在移动设备上随时随地的搜索到服饰企业及相关信息结果,这样更倾向于客户的直接需求,而且垂直搜索引擎搜索的结果也更为精准,更加针对行业本身。

        与此同时,为了提高消费者的辨识度,“上海服饰”移动垂直搜索凭借其独有的在线搭配和社交分享功能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在选品、功能与资源拓展方面展现出无限的想象空间。它的创新提升了用户消费体验及社交购物的乐趣,极大地增加了用户的粘性。

        各大商家也可以利用平台的这些特点打造“双店”一体化经营模式,从而实现线上线下资源互通、信息互联、相互增值。通过人机交互、人网交互,在线试衣等全方位实现实体商业线上线下信息融合、交易融合、结算融合和用户融合,达到线上网店和线下实体店的整体融合,使消费者在任何时候,都能下单购买,都能交易和支付,甚至实现线上线下查询、购买、交易、支付的“交叉融合”,这样不仅可以加速上海服饰的增长速度,更可以明显提升上海服饰在业界的影响力。

        沈华女士在接受《企业价值传播》专访时也表示:“我们要通过加大上海服饰移动垂直搜索的影响力构建上海时尚垂直领域的生态版图。海服饰移动垂直搜索将在垂直电商差异化的模式和精益运营的基础上,更大限度的发挥线下的市场渠道差异化以及品牌价值化,与中国服饰生产商、采购商、消费者结合的更紧,在服饰垂直细分领域发掘更为精细,而这类尝试将会为电商全行业内供应链、渠道、流量、需求等要素的全流通与全配置提供一种更高效的新模式。因此期待有更多热爱服装的人加入进来,共同为中国服装的生态版图增添华丽的一笔色彩,赢得属于自己的那份光辉荣耀。”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