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深入民心,逛超市也能赚钱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9 17:3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不少江苏、安徽用户在逛知名连锁超市苏果超市时发现,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付融宝进驻超市,为广大普通市民带来理财新渠道,逛个超市,不但省钱,还能赚钱。

        据悉,付融宝理财节共在苏果223家门店(江苏、安徽地区)展开,在苏果超市购物达到128元,可获得付融宝理财大礼包170元和苏果抵用券18元,购物直接抵扣现金,如此省钱,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

        作为一家致力于为投资人、中小微企业和众多合作机构搭建融资桥梁及提供金融资产交易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付融宝成立两年以来,累计交易总金额已突破30亿元,会员人数40万逾人,为用户带来1.6亿元收益。今年10月,付融宝荣获上市公司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SH.600634)、软银中国和浙商基金(北京)战略入股付融宝3.5亿元,步入发展新纪元。

        新年即将来临,本次付融宝在超市开展的理财活动,红包送的备有节日氛围,可谓暖人心扉,实现苏果、付融宝和市民的三方共赢。超市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最常去的社区场所之一,日均人流量大,将为付融宝带来大规模的用户群体,对于平台的宣传发展也十分有利。未来,付融宝也将发掘更多便捷于民的理财渠道,让普通大众资产能尽享普惠金融的利好。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