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燃气灶4招解决了39.5万网民疑惑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9 16:1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燃气灶人人都会用,但选购燃气灶却并非那么容易。近日,百度的搜索数据显示,有关询问“如何选燃气灶”的信息就高达39.5万条。其中,大多数网民关注燃气灶的安全性能。而海尔推出的防干烧燃气灶则完全解决了39.5万网民的疑惑,其特有的防干烧技术和五重防爆等技术,不仅为用户带来了安全无忧的厨房环境,而且还彻底改写了行业的安全标准。


        据了解,每年的冬季都是燃气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因此,用户在选购燃气灶产品时关注最多的就是安全。但是,什么样的燃气灶安全?什么样的燃气灶不漏气?这些问题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简直就是无字天书,同时也是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

        “平常买燃气灶,只知道看品牌,看价格,看外观,但真心不知道如何选择,也没有一个相关的标准来参考。”一位来自北京的网友姜女士在网上的这段抱怨,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共鸣,并表示,希望有一个规范的标准可提供参考。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其实消费者要想购买到安全的燃气灶并不难,除了看品牌外,只需要关注燃气灶是否具备防干烧技术、钢化玻璃是否具备防护作用、是否经过气密性检测和是否具备零部件异常提醒这4个标准,达到这4个标准的便是安全的燃气灶。

        而记者了解到,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就完全满足了这4项标准,尤其是防干烧专利技术,能自动检测到烧干锅的状态,其特有的智能温感探头一旦检测到锅底的温度异常高温,并达到烧干锅的温度(298℃)时,燃气灶会立即熄火保护。当燃气灶开着火,用户却忘记坐锅时,燃气灶会在5分钟内自动熄火保护,真正带来安全无忧的厨房生活环境。

        另外,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特有的五重防爆技术,能彻底避免钢化玻璃因高温、炉头变形引起的爆裂,更重要的是燃气灶的钢化玻璃还能经过3斤铁饼的多次暴力跌落冲击实验,能从细节方面保证燃气灶面的安全。而5道气密性检测和燃气灶内部零件异常自动熄火保护的功能,彻底避免了燃气泄漏的风险。

        当然,除了这4项安全标准外,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的防干烧技术在填补了行业空白的同时,还促进了防干烧燃气灶具新标准的制定。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冬季天干物燥,因忘记关火导致的烧干锅等事故成为了家庭的头号杀手,给人们带来了沉重的灾难,而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的推出不仅解决了用户的厨房安全难题,还为行业带来了新的安全理念。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