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时、地利、人和 全面开启互联网营销模式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9 15:1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现如今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带来了国内外互联网软件的不断推陈出新,各个企业也乘着“互联网+”的东风,借助于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以及微 信、微 博等新媒体营销方式,全面开启互联网营销时代。当下,80后、90后已成为新时代的主力军,在各行各业发挥着巨大的能量,玩微 信、刷微 博、网上购物、云阅读等已经是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融入人们的生活习惯之中。并且,这种习惯也影响着下一代,将成为未来社会的主流方式。

        接下来互联网将更加深入的融入人们的生活之中,互联网的影响将由城市发展至农村,互联网将会在农村欠发达地区掀起一股互联网热潮。前不久,江南水城乌镇举办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又一次为互联网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习近 平在会上提出的关于治理网络安全问题的“五大主张”中第一条就明确表示,要加快全球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互联互通。他强调,网络的本质在于互联,信息的价值在于互通。只有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铺就信息畅通之路,不断缩小不同国家、地区、人群间的信息鸿沟,才能让信息资源充分涌流。据了解,2020年,中国宽带网络将基本覆盖所有农村,打通网络基础设施“最后一公里”,让更多人用上互联网,推动互联网全球化进程。

        而要想让如此大的产业群体迅速接轨互联网,实现产业的成功转型谈何容易,好在目前国内涌现了一批为各传统行业企业全面打造互联网营销模式的专业互联网公司,并且很多公司也创新开发了一些优秀的产品,以帮助企业更好的与互联网相融合,像天象微管家、比特云等产品,一经上线得到了各企业的广泛赞誉,是企业轻松吸引到一大片客户资源,快速体验到互联网所带来的优势功能。

        如此看来,互联网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前有国家政府的优惠政策法规的推动和鼓励,后有广阔并仍逐渐扩大的网民群体,还有着最适合互联网“大展身手”的各传统行业企业的大量需求缺口和大批专业帮助传统行业企业接轨互联网的专业互联网企业,可谓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而传统行业也将在与互联网的逐步深入融合中,寻找到更为适合行业企业发展的不竭原动力,这股力量将推动行业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实现真正的转型升级,得以在现阶段市场中立稳脚跟。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