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2016开年抢“头条” “商业电讯”助力企业迎新贺喜

2016开年抢“头条” “商业电讯”助力企业迎新贺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9 15:1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听,那是2016的脚步……为等待它的到来,各企业均已启动“迎新”。2015年是“互联网+”的创新年,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互联网+”将再续辉煌。作为一家为企业提供软文发布的服务机构,“商业电讯”将助力各企业抢占“头条”,迎新贺喜。

        “商业电讯”平台于2004年正式上线。该平台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文本、图片和多媒体新闻稿发布,助力企业形成“统一联播”,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商业电讯”的服务范围,主要包括新闻发布、多媒体发布、定向分发、媒体监测和其他服务,曾连续多次被中国国际公关协会(CIPRA)设为指定网络新闻发布平台。

        目前,商业电讯已与新 浪、搜 狐、网 易、腾 讯、新华、人民、凤 凰、彭博社、道琼斯路透商业互动公司等上千家国内外知名媒体建立了转载合作关系。在此,企业新闻可通过商业电讯平台第一时间传播到国内知名媒体和新闻网站,被更多的人及时接收。

        对于平台上发布的稿件,“商业电讯”都会针对搜索引擎进行不同程度的优化,力求被更多的收录。另外,“商业电讯”会对发布的稿件进行追踪,将传播情况在24小时内反馈给客户,使客户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和把握,并作出下一步的行动布局。

        如何使企业传播实现最大化?在稿件质量上,“商业电讯”会严格把关,结合时事和热点新闻,为媒体推送最新的企业动态信息。另外,“商业电讯”因时而变,于去年正式布局新媒体,并通过两者结合为企业提供最全面的新闻发布服务。“商业电讯”帮助各企业实现了传播,并以此成为了各媒体追踪的焦点。

        在2016年第一天,谁会迎来各媒体的关注?商业电讯希望通过其平台,将更多的合作企业推广出去,迎来各媒体的目光。为助力各企业树立品牌,“商业电讯”与纳斯达克集团合作,在元旦期间推出了“中国企业家携手美国纳斯达克向全世界传递新年祝福”的主题活动,助力企业品牌“迎新”。

        商业电讯经过10余的发展,已经在软文发布领域站稳了脚跟。同时,也因其全面而权威的服务,赢得了各企业的青睐与好评。赶紧行动起来吧,看谁能成为那些幸运的企业。借助新年之气,引来更多的人关注,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为企业打开新年好兆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