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宁阳师生,101网校捐赠百万教学资源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9 15:0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由北京101网校和微课资源共建共享联盟联合发起的“情暖寒冬• 爱心捐助”仪式在山东宁阳六中隆重举行。捐赠仪式上,101网校为山东宁阳六中捐赠价值100万的远程教育资源,以此助推宁阳六中的信息化教学改革,帮助学校全面提升教学质量。101网校李文斌副总经理,宁阳教育局和磁窑镇领导,以及宁阳六中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101网校李文斌总监在发言中指出:“针对我国教育资源严重不均衡的状况,101网校在1996年成立之初,就提出‘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享受中国最好的中小学教育’的服务宗旨,立志要让全国最好、最优秀的教育资源服务到每个偏僻的地区,服务到每个好学的孩子。宁阳六中,在刘校长的带领下,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克服重重困难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101网校作为中国基础教育信息化课堂的领头羊,应义不容辞帮助宁阳六中积极推行信息化教学,为宁阳六中免费赠送价值100万元的‘101信息化智能高效课堂’,希望以此助推宁阳六中的教育改革,也为宁阳乃至山东省改善教育均衡,推进教育公平化和现代化尽一份绵薄之力。” 

        之后,宁阳县教育局局长介绍了全县信息化教育实施情况,并对101网校的倾情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悉,101网校此次捐赠的“101信息化智能高效课堂”,借助先进的信息技术,将优质教育资源和教学理念相结合,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便捷、高效的教与学环境,全方位帮助学生提升综合素质,提升学校办学品质。

        “101网校此次捐赠的教学资源,将使我们现有的录播室、多媒体教室、微机室互相串联,开拓了我们课堂的教学形式,助力我们学校全面实现信息化教学。”宁阳六中的刘校长说道。

        教育信息化是当今中国教育改革的主题,也是化解教育问题的一剂良方,在国家实行“双创”和网络强国战略的引领下,101网校助力学校信息化教学与改革,促进翻转课堂、微课教学等智慧教学的全面开展,使一线学校进入信息化教学发展的快车道。

        欲关注更多101网校信息,请扫描101网校二维码!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