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铜掌柜创始人张焱关注留守儿童 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铜掌柜创始人张焱关注留守儿童 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9 14:5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众所周知,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铜掌柜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还发起了一项长期的社会公益事业——“掌柜公益计划”,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同时呼吁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爱、传递爱。作为铜掌柜的创始人和董事长,张焱也身体力行,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留守儿童一直是社会非常关注的一类群体,他们的父母为了生计远走他乡离开年幼的孩子,外出打工,但他们却留在了农村家里,与父母相伴的时间微乎其微。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无法享受到父母在思想认识及价值观念上的引导和帮助,成长中缺少了父母情感上的关心和呵护。

        铜掌柜CEO张焱平时非常关注这类问题,所以,就在今年,他参加了由都市快报和阿里公益共同发起的“长腿叔叔•留守儿童关爱计划”,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长腿叔叔”。与他结对的是一个10岁的小女孩,小名叫橙子。橙子是中国6000多万留守儿童中的一个,她的父母都在金华打工,一年只能回家两趟。虽然家庭并不富裕,但是橙子却健康开朗,聪明懂事。

        张焱说,感谢“长腿叔叔”的身份,让他认识了橙子这个可爱的小姑娘,也直观地意识到中国社会“留守儿童”问题的严重性,他感到肩上的担子很重。他希望能动用手头资源,做整合,做创新,集结铜掌柜大家庭的智慧和力量,尝试探索留守儿童问题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尽力帮助橙子、橙子的家庭,希望能够在帮助缓解“留守儿童”这一社会性问题上出一份力所能及的力。

        目前铜掌柜已正式完成3500万元的A轮融资,平台估值7亿元。与此同时,铜掌柜还同盈方微控股股东、欧普智网、和佳股份三家上市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而“掌柜公益计划”也一直在继续,之前的“爱心月饼赠孤寡老人”、“义卖铜猫帮助贫困儿童”等活动,都获得了热烈的反响。接下来,以张焱领队的铜掌柜爱心志愿者们,将继续奉献爱、传递爱,并探索与企业和行业结合的公益方向,实现“共好”的理想!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