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借贷宝捷报频传 斩获2015中国社区金融优秀企业大奖

借贷宝捷报频传 斩获2015中国社区金融优秀企业大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9 14:3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26日,由北京青年报主办的“新常态.新动力——互联网+背景下的中国社区金融论坛(暨首都社区金融安全宣传月活动)”在北京举行。在此次活动上,借贷宝荣获“2015中国社区金融优秀企业奖”、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CEO王璐获得“2015中国社区金融贡献人物奖”。


    获奖单位代表登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左五为人人行科技副总裁黄硕)


        在此次活动上,中国银行法学研究会会长王卫国教授等领导,为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借贷宝)、信达财产保险、阳光保险等多家机构颁奖。这些奖项用以表彰这些企业在社区金融和理财安全等领域的杰出贡献。


    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借贷宝)副总裁黄硕在活动上发言


        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借贷宝)副总裁黄硕表示,以“熟人借贷”为核心的借贷宝基于“不熟不借”的原则,其作为纯信息平台所具有的监管和创新优势正在逐渐显现出来。


    2015中国社区金融优秀企业奖、2015中国社区金融贡献人物奖


        据悉,借贷宝作为全球首个集“熟人借贷、单向匿名和一对一直接完成交易”于一身的创新移动金融App。熟人借贷平台在社交金融的理念下成为用户唾手可得的创新服务模式,而借贷宝作为真正的信息中介平台,解决了“熟人间借钱开口难”的面子问题。借贷宝的创新,使得“借款、理财、赚利差”功能得以在同一个App上实现。此外在赚利差功能中,用户表面上是通过拼人脉而获利,但是其本质却是拼个人人品、拼个人信用能力,这一模式将有助于诚信社会的发展。

        展望2016年,借贷宝将继续迎来大展鸿图、快速发展的一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