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金融,就是这么靠谱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9 14:0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自从P2P被引入中国以来,经过了8年的积累沉淀,如今已然迎来了发展的春天,一时百花齐放,令人目不暇接。各式各样的P2P平台并没有单一化发展,而是呈现出多样化的发展局面,既有为投资人提供全方位理财的一站式理财平台,也有深耕金融细分领域的理财平台。总而言之,如今的P2P行业,已有能力为广大的投资人提供非常专业的投资理财产品和理财服务。

        360金融是P2P行业内较早成立的一批P2P平台之一,至今已有两年多的平稳运营时间。360金融秉承与中小企业、投资人、及公司三者相辅相成互相依存的理念,致力于激活民间资本、促进中小企业的发展,依托于互联网高效便捷的优势以拓宽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完成引领行业创新、共存共赢、普惠于民的基本使命。

        自建立以来,360金融以真实与透明的宗旨、完善的风控体系、扎实的运营管理,迅速成为P2P行业的领军平台,这也是360金融能够获得广大投资人认可的根本原因。360金融总经理王进表示:“截至到2015年12月份,360金融已完成7.5亿元的成交额。而即将到来的2016年,将为360金融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挑战,面对未来市场,360金融的发展将融入更多的创新元素,以为投融双方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而且,创新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源泉和动力,P2P在中国的多元化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证明了这一真理。在2016年,P2P定会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期,届时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所以360金融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会根据市场发展的需求适当调整自己的发展战略,促使360金融乃至整个P2P行业又快又好的发展。”

        相较其他形式的网贷平台,360金融依靠线上线下并行运营,线上发布融资项目信息,线下进行项目风险控制,将风险无限降低。依托专业风控团队提供的数据,上线真实可靠的融资项目信息,及时向投资人汇报项目运营情况,做到项目真实,信息公开透明,并且严格履行借贷合约,实行专款专用,能够按时的向投资者付息还本,向承担担保责任的第三方担保机构抵押足额资产,这些业务模式可以让投资人有据可依,让借贷者和投资人在360金融平台融资和投资完全无后顾之忧!

        360总经理王进对此表示:“国外信用体系完善,P2P贷款公司依托互联网平台在线上就可以进行风险控制,而中国的信用体系尚未健全,仅有的信用数据被各大银行持有,不向非银行机构提供,所以中国要想做到外国的纯线上模式是不可能的,风险太大。因此,中国的P2P要进行风险控制只能另寻他途。360金融选择在线上线下同时发力,进行风险控制。P2P风控做好才能存活长久,这是现下P2P行业达成的共识,而线下风控是现在P2P平台风险控制的最可靠的风控手段,所以在各地建立分公司必须为之。”

        而且,从长远来看,大数据是p2p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360金融在各大城市建立分公司,其实是在为建立自己的数据库做准备,提前为数据采集和分析部署。P2P未来的产品竞争肯定不仅仅在于线上产品的竞争,更在于平台对投资人与融资人信用的搜集,从而建立起自己的数据库。对P2P平台而言,下一个战场将会是大数据之间的战争,未来大数据将是P2P平台的制胜法宝。

        另外,在360金融总经理王进看来,平台不仅要自律,还要主动要监管。不仅需要法律监管,还要投资人的监督。360金融所有的交易都在线上完成,不做任何期限错配,不做资金池,严格分离平台自有资金和客户资金,每笔交易款项都要与投资项目一一对应,让投资人与社会各界一起时时监督。从这不难看出,360金融的确是一家可靠的P2P平台。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