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粉网”看面粉加工行业互联网营销的成功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9 13:5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粮食问题,关乎民生。我国北方人多喜面食,农作物小麦的种植面积的扩大与面粉加工行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改善了人们的饮食,也促进了国民经济的稳步发展。12月16日浙江乌镇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商业电讯作为软文发布平台的优秀代表,受邀参展并在展位展出了面粉加工领域重要的互联网平台,即面粉网(http://www.topmf.net),它的出现吸引了参展嘉宾的目光。

        农业作为传统行业中的奠基石,数千年来一直研发新品种,创新生产工具,开拓种植技术,其下属分支的面粉加工行业也同样需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尤其是在互联网成就了一个又一个传奇之时,面粉行业行业不仅在营销思维方式上进行了改良创新,也适时的更新了运营的战略方针,积极融合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利用互联网这一强大的优势资源,推动面粉加工行业的进一步扩大化发展。其中,面粉网将面粉加工行业的最新行业资讯、企业文化、产品信息、供求信息等搬上荧屏,在信息化快速传播的时代,广大目标客户迅速找准产品,从中“货比三家”,精心挑选出最适合自己需求的产品,从而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

        与此同时,面粉企业、加工企业也因互联网平台的有利资源,赢得了更多客户的关注,从而快速获得了比原先传统营销模式下更大的市场空间,实现企业品牌、产品品牌的快速宣传,积极推动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塑造,以在广阔竞争市场中迅速立稳脚跟。并且,线上营销的成功也成为拉动线下营销一个枢纽,消费者在通过互联网快速传播的企业品牌与产品品牌知名度扩大化的影响下,对这一品牌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其在线下选购产品时,也会将注意力更多的集中于该品牌,如此,线下实体营销也就能够产生更大的价值。如此线上带动线下的整体营销模式,对于企业而言是一种非常有效且事半功倍的营销方式。面粉网的成功营销,成为越来越多行业企业学习互联网营销的经典案例。

        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这个全球范围内的互联网界盛会上,能够得见面粉网的身影也足以说明该网站运营之成功。面粉行业知名人士刘露表示,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众多参展人员对面粉网的关注与赞誉,更是对中国面粉加工行业成功融合互联网打造专业行业互联网营销平台的密切关注与广泛赞誉,该平台是中国面粉加工行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成功举措。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