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小狗钱钱签约天安财险,投资人账户系上“双保险”

小狗钱钱签约天安财险,投资人账户系上“双保险”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9 13:4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继11月与天津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协议、引入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进行第三方审计之后,12月国资背景的专业票据理财平台小狗钱钱再次发力,与天安财险达成战略协作,将平台投资人的资金安全系数推至顶峰。

        一次互联网金融与保险公司的跨界合作,只为投资人提供银行级的资金安全。

        小狗钱钱:360度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近日,小狗钱钱与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理财账户交易资金安全责任险。该险约定自2016年1月1日零时起,至2016年12月31日24时止,对小狗钱钱投资用户账户承保,账户资金若发生被他人盗转、盗用造成直接损失的,将按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保证投资人资金账户安全。

        “小狗钱钱抱着对传统金融以及互联网的一片敬畏之心,始终将风控安全与数据信息安全置于核心的战略层级,力争打造一个用户体验良好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公司创始人甘俊杰表示,公司始坚持合规合法,推出的银行和商业票据理财,安全系数高于车贷、房贷、个人信贷等资产。即便如此,公司对投资人资金保障一刻也不敢松懈。

        记者了解到,平台上线刚三个多月,就和天津银行签订资金存管战略协议,并设立风险保障金,紧接着引入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做第三方审计,如今又和天安财险签订理财账户交易资金安全责任险,360度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天安财险:并不是每个互联网金融平台都可签约

        在业内看来,互联网金融行业内与保险公司合作开设资金安全险的平台屈指可数。

        天安财险相关负责人表示,一般只有互联网金融行业内最优质的企业,才能获得保险业的青睐。在选择互联网金融平台时,除了对平台业务、资产、管理等多方面做详细的调查评级之外,尤其对于平台合规风控及信用管理这块非常看重。

        据悉,天安财险在与小狗钱钱的合作之前,开展了详尽的平台审查,包括对平台资产端、风控技术、资金流向、与第三方支付的合作模式等等。而小狗钱钱作为国资背景的票据理财平台,资产端风险趋零,加上第三方支付和银行存管,更给投资人资金安全锁上了“双保险”。

        天安财险是中国首家由企业出资组建的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和国内第四家财产保险公司,成立于1994年12月,总部设在上海浦东。公司荣获了中国企业500强、上海企业100强、中国最受信赖10大财险公司、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奖等荣誉。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