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进、人人贷、陆金所陪你过“双旦”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8 17:3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两天,“双旦”气息渐浓,大街小巷,各公司前台,甚至连京城的四合院里,节日元素已然随处可见。今年“双旦”要怎么过才够瘾?以前,在过节时最常见的是大家拉朋结友去狂欢去购物,现如今,随着理财越来越成为一项全民运动,过节理财已经成了一种潮流,让节日狂欢花出去的钱通过理财再赚回来,超划算!今年“双旦”怎么过?就做P2P网贷理财钱生钱!

        理想化状态爱钱进

        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钱进”),系普惠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惠金融”)旗下的、基于互联网技术的P2P金融信息服务的撮合平台。依托母公司普惠金融领先于行业的量化风控体系,爱钱进始终致力于个人信用借款服务,其大数据分析、风控体系、反欺诈体系等领域在业内均遥遥领先,在北京众多的P2P企业中,爱钱进网贷平台正以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巨大潜力吸引着市场的关注。

        近日爱钱进累计成交金额突破50亿元,还赢得超过200万投资用户的青睐,同时受到了行业权威第三方机构的高度认可。自成立以来,爱钱进深知平台安全对于广大投资者的重要性,始终致力于成为P2P行业中的“靠谱”的标志。2016年,爱钱进将继续秉承专业且严格的经营理念,依托自身的专业风控和技术团队,继续为投资者创造更优异的投资体验。让投资者达到理想化状态的理财方式,同时,爱钱进还为你交易资金安全投保,阳光保险为资金安全承担保险责任,重重保障,让你安枕无忧。

        自己的金融人人贷

        人人贷自成立之始,就以 “你自己的金融”为着力点,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人人参与、人人自由、人人平等的互联网个人金融服务平台。秉持着这样的执念,第一个五年,人人贷WE网上理财就努力做了一件事,那就是“从零到一”地去构建和改善中国个人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自2010年5月至今,已形成覆盖全国30余个省市2000多个城市的网络,截止今年,注册用户已经超过两百万,平台累计成交额破110亿元,为用户赚取8.5亿元。第二个五年,人人贷的目标也非常明确,将依托互联网科技,大幅提升服务效率,缓解传统银行服务不够标准化的成本难题。

        行业常青树陆金所

        陆金所全称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9月成立, 从成立到今年,陆金所累计总交易量8015亿元,其中个人零售端累积交易额2013亿元,机构端6002亿元。目前,陆金所个人用户超过1300万人,其中活跃投资者100万。

        目前,陆金所已经具备打造开放平台的能力和优势,拥有巨大流量优势,并在几年的经营中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运营和风控经验。而陆金所自身已经不再生产“产品”,与产品合作方不再有任何竞争关系,而作为行业里的常青树,陆金所一直保持着行业老大哥的地位,不容动摇。

        每个人都有一颗为购物而疯狂的心,选择一款靠谱的金融理财,让你的财富不断增值,助你尽享购物圣诞节!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