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花果金融获“2015最受北京市民喜爱的互联网金融品牌”奖

花果金融获“2015最受北京市民喜爱的互联网金融品牌”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8 16:4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26日,由北青社区传媒主办的“新常态.新动力”互联网+背景下的中国社区金融论坛暨“首都社区金融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北京举办。北京共青团市委副书记杨海滨、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理事长杜晓山、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冯世勇以及信贷财险等金融机构代表出席了论坛,并授予花果金融“2015最受北京市民喜爱的互联网金融品牌”奖。


        此次获得“最受北京市民喜爱的互联网金融品牌”奖的重要原因少不了花果金融忠实投资者的支持。花果金融自2014年1月上线至今,累计投资金额超过10亿,已帮助41691名投资人获得理财收益。已经有担保贷款、融资租赁、供应链贷款、小微贷款四大类产品,涉及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担保金融等多种形态理财产品,形成了基本完整的产品体系。


        花果金融一直以安全可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形象,在广大投资者间口碑相传。2015年里更是推出多期回馈投资者的活动,从电子产品到返现,真正的给予花果投资人以实惠。同时,针对北京的投资者,花果金融还在线下组织一系列客户见面会活动,让投资者更全面的了解花果的运营模式,与公司高层近距离接触。

        面对互联网理财的巨大发展空间,理财安全问题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特别是年末,一系列的行业经侦,更是把理财安全问题推上风口浪尖。对于近期出台的各项行业调整指导意见,花果将一一落实,目前已经完成完成了5000万元的资本实缴。随着花果金融的新资产端即将揭开面纱,花果金融将进入新一轮的发展期。

        下一步花果金融将避开竞争激烈的P2P业务领域,转而用互联网的方式发掘利基金融市场,在细分市场中做大做强。花果金融将在P2P的产品中加入更多的“成就”元素。通过资金的每一次流转,不仅可以帮助借款人筹得资金、给投资者带来收益,花果还将用更多的增值服务成就借款人和投资者更幸福人生。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