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中国人最“亲和”的移民国家,澳星首推美国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8 16:1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对许多中国家庭来说,考虑“要不要移民”有时比办理移民花的时间还要长。然而把握时机对移民来说却至关重要。明明已经动了移民的念头,大家到底还在纠结什么呢?  

      原来“居安思危”的中国人考虑的往往是比“投多少钱”“办得多快”更接地气的问题,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我移民到国外以后,究竟能不能适应全新的生活?这个问题看似简单,但正是这样关于未来的未知数,对许多家庭造成了困扰。  

      美国的教育优势在各移民国家中相当显著,除此之外,由于美国是华人移民的传统大国,具备一种特殊的“软实力”,那就是美国的“华人氛围”。在美国的各大城市,华人社区、华人服务都已经相当完善。近期一位澳星的客户刚刚成功移民美国,这位客户原本只打算“移民不移居”,正是担心自己无法适应在美国的生活。然而,当他到美国当地考察过后,反而决定正式搬到美国定居!

      美国的生活也许与移民前大家的想象完全不同,不仅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华人社区的规模也超乎想象。可以说,很多华人移民完全感觉不到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国家。因为不仅周围都是亲切的“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甚至想吃中国菜,想看中文电视节目、听中文广播等精神需求也很容易满足。  

      这位澳星客户是通过美国投资移民EB-5签证移民美国的。就在12月16日,美国国会已经宣布EB-5项目将延期至明年9月30日,现有法案保持不变!对于这个消息,很多投资者感到困惑:这是不是表示EB-5在未来一年当中就不会再涨价了呢?其实不然。  

      澳星专家认为,此次延期的消息仅仅表明:当前没有任何提案被提交到国会,由于时间的关系,现在也不允许新的提案被提交投票审议;所以作为一个项目,我们可以默认EB-5会继续安然存在到2016年9月30日;但在接下来这不到一年当中,如果有预算法案在国会某次会议被提交,依然随时可能投票通过。  

      也就是说,涨价的隐忧依然随时存在。  

      “移民机会稍纵即逝”,这句耳熟能详的话当然不是没有道理。既然美国投资移民的现有政策还在50万美元的“优惠期”,你还要再犹豫下去,错过这个对华人最“亲切友好”的国家吗?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