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延期 排期仍在 EB-5投资人需以不变应万变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8 15:5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美国时间12月18日,美国EB-5区域中心变法陷入美式民主怪圈,几度逆转最终捆绑美国政府新财政预算案,无任何改革地延期至2016年9月30日,这意味着意向投资者将再次获得9个多月的时间递交申请,以锁定50万美元低价移民美国政策“红利”。

        虽然法案意外顺延让业界暂时松了口气,然而和930大限后第一次短暂延期相比,此次延期的背后却有着更复杂的变法背景和各方利益权衡。那么,未来的EB-5变法将何去何从?如何看待目前的延期结果?而EB-5之路还未开始的意向投资人,明年又该怎么走呢?

        再度延期之后,EB-5改革或势在必行

        美国EB-5改革可谓一波三折,跌宕起伏,法案于2015年9月30日到期,传说中的“大限”并没有依期而至,反而迎来数次“延期”。就在12月16日EB-5计划再度到期之际,尽管因改革争议无法平息导致EB-5变法再度难产,然后与此前相比,国会近两三个月的热烈探讨已为新法案提供了越发清晰的改革参考,EB-5变法离新法案已更加接近,在此轮延期之后,EB-5变法或势在必行!

        而就在EB-5新一轮延期落实之际,致力于EB-5变法的国会议员们也已启动了新一轮的变法行动,并在美国时间12月15日推出了名为“2015EB-5诚信法案”的S.2415提案,旨在改革EB-5的诚信措施。而一向提倡立法改革的参议院立法委员会主席Grassley也在EB-5变法失败后放出狠话,强调将继续推动EB-5改革,否则将关停该计划的决心。可见,明年9月30日现行EB-5到期之际,或将是新法案到来之时。

        EB-5新一轮抢跑:排期仍在,“先排队先上车”

        仅投资50万美元换取全家绿卡的美国EB-5计划,无疑是当下性价比最高的投资移民选择。2015财年全年,EB-5新申请数量达到有史以来最高的14373个,甚至因投资人纷纷赶搭50万美元最后“红利”而在930大限前出现申请爆棚:在2015财年第四季度(7月1日-9月30日),一季度6575个新申请已超过2013年全年,亮瞎人眼!

        随着EB-5再次延期,可以预计未来9个月的递件热潮。而由于EB-5对中国大陆申请人实行“先到先得”的排期原则,以及每年约一万张EB-5签证的供不应求,对于投资人而言,新的递件抢跑,抢的不仅是50万美元的低价“门票”,更是“谁先排队谁先上车”的 “优先日”排序! 因此,把握50万美元低价政策尽早递件移民局,抢夺EB-5签证优先发放资格,已成为大部分投资人的迫切共识!

        选定优质EB-5项目,以不变应万变

        值得关注的是,现行EB-5政策继续延至2016年9月30日,并非意味着在此期间政策不会有任何变动。现今而言,最终法案的具体规定以及生效时间仍然充满变数且扑所迷离,而越早递件,则越将可避免一旦新法案出台所带来的诸多不确定的影响。

        因此,对于意向投资者而言,选择移民局传统认可成功模式的优质EB-5项目进行投资,才是“以不变应万变”的最佳策略。因为一方面,不管未来新法案如何变化,美国政府想借助投资者力量创造就业岗位的初衷不会改变;其次,项目能否正常运营、就业岗位创造能否满足移民局要求、项目抵押担保品是否充足等,都关系着投资者绿卡的取得和投资本金的收回。

        而侨外移民经过层层甄选而出的纽约市政EB-5项目——布鲁克林公立图书馆项目,可谓投资人开跑新一轮延期的绝佳选择!项目将把全美第五大公立图书馆系统——布鲁克林公立图书馆改建成全新的拥有2,000平方米图书馆空间、36层共139套公寓单元和两个零售空间的综合体,不仅获得纽约州政府、市政府、布鲁克林区政府大力支持,同时开创了政府与开发商在EB-5项目的政企合作新模式。此外,项目在EB-5运作上谨遵移民局传统认可成功模式:EB-5资金仅占21.5%;就业盈余高达29.63%;同时项目超5亿美金的总价值和额外114套济适用房的抵押担保,也极大保障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2016年1月10日,项目将登陆深圳盛大首发,届时项目方和开发商的高层代表将出席现场,为投资人带来项目的第一手资讯,敬请广大投资人关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