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电讯:传播放大镜 助力企业品牌建设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8 15:2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在互联网时代,我们每一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对于企业而言,更是如此。如果不做它的顺民,终会被历史所淘汰。这显然不是危言耸听,成功或失败,均已证明了这一事实的存在。作为国内权威的新闻发布服务机构,商业电讯立志成为“传播放大镜”,助力企业发展。

        互联网是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它的到来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自互联网出现以后,传播方式也发生了改变,进而从报纸、杂志、广播电视转向了互联网。如今,互联网新闻已然成为了传播的主力军。

        当下,如果背离互联网,势必要惨遭淘汰。商业电讯的集团背景是天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为创新型科技公司。2004年5月19日,商业电讯平台正式上线。商业电讯是中国一家权威的为企业和机构提供文本、图片和多媒体新闻稿发布的服务机构,连续多次被中国国际公关协会(CIPRA)设为指定网络新闻发布平台。

        时隔一年,商业电讯正式推出了“商讯投资评级”信息发布平台。2007年商业电讯提升公关软实力,成为了企业公关实习基地;2010年,更是被为了中国诚信企业;2011年,商业电讯服务的上市企业客户超过300家;2012年,实现了与纳斯达克OXM集团的合作,升级为海外发布能力,实现24小时全球资讯发布……

        十余年来,商业电讯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同时,用专业和诚信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在信息爆炸时代,商业电讯一致独秀,帮助企业用户实现了有效的企业价值传播。另外,其通过不断的创新服务,更是成为了这一领域的佼佼者。

        目前,商业电讯已与包括新 浪、搜 狐、网 易、腾 讯、新华、人民、凤 凰、MSN、雅虎、和讯、阿里巴巴、证券之星等国内上千家知名媒体建立了转载合作关系。此外,与道琼斯路透商业互动公司、彭博社等国际知名媒体签订了合作协议。

        现代社会,很多企业拥有自媒体,传播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是,如果要想达成“统一联播”,凭借一己之力是远远达不到。商业电讯利用现有的媒体资源,为用户提供新闻发布服务,使企业新闻可以在同一时间传向世界各地。在传播过程中,商业电讯起到了“放大镜”的作用。

        2015年,商业电讯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不久之前,商业电讯还应邀参加了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参展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这次参展当中,商业电讯将历年来的用户传播经典搬上了荧屏,供来往的参观者认识和了解。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商业电讯将再接再厉,为中国企业品牌建设奉献一己之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