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欢笑响彻西海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8 14:5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中旬,由上德大象文创集团董事长王晓东发起,中国绿化基金会、腾讯公益支持的“天使的微笑—温暖行动”在宁夏西海固贫困山区小学进行了公益捐助活动。该活动将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每年拍摄照片记录他们的童年,通过记录影像资料希望留下一份珍贵的成长记忆。也希望这样的方式能够展示给孩子们更多梦想的方向。

        本次活动为同心县王团镇张家湾村小学和海原县甘盐池中心小学、久庄小学三所学校近千名孩子拍摄了大量照片。并信守承诺,带去了今年6月王晓东到当地采风时为孩子拍摄的照片。并带去了捐助的棉被褥子棉马夹和帽子围巾手套等物资,送给孩子们一个充满着欢笑和暖暖爱心的冬天记忆。

        本次活动的发起者王晓东先生,是活跃于时尚广告摄影圈并拍摄过大量一线明星和品牌的时尚广告摄影师。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还有上德大象摄影俱乐部会员,他们都是爱好摄影热衷公益的各行精英、以及上德大象摄影棚、贺兰石视觉营销的志愿者们。他们为这些孩子们拍摄的每一张肖像照片,都将成为孩子成长历程中的定格画面。

        2016年上德大象文创集团将成立上德大象公益基金,并开启第二期公益项目:“天使之眼”。“天使之眼”助学项目活动将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境内的西海固地区偏远乡村学校和北京周边山区小学,北京市区一些名校展开试点。“天使之眼”将募捐城市家庭里闲置的二手数码相机,为学生配置基础摄影器材和安排长期志愿者,给孩子们开设基础摄影培训课程,教孩子们用镜头观察生活,记录家乡的美,留下伙伴、老师、家人们学习生活的精彩瞬间。培养他们对自然环境、家乡的热爱,并由此培养孩子们的基础美学素质,促使孩子们更自信、更积极、更向上。此外,将每年征集孩子们的摄影作品,经评选后举办摄影展览或媒体发表。

        作为活动发起方,上德大象文创集团在此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公益中来。涓涓细流方能汇成大海,希望每一个有能力、愿意帮助别人的朋友,都能够奉献出一份爱心。让爱心不断传递,让爱心捧起天使的微笑,让微笑创造孩子的未来。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