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南方钱邮中心2015年度全国优秀经纪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南方钱邮中心2015年度全国优秀经纪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8 14:4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为加强与经纪会员之间的交流,共同促进钱币邮票线上交易行业的健康发展,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南方钱邮中心”)于2015年12月27日在广州召开了“携手同行  再创辉煌”2015年度全国优秀经纪会员大会,近百名优秀经纪会员共聚一堂。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先生,南方钱邮中心总经理江则昊先生,副董事长孟剑伟先生,副总经理林毅刚先生等相关领导参与了会议。

        鸿鹄之志 争当行业引领者

        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先生首先发表讲话,重点阐述了南方文交所的背景资质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南方文交所是一个通过国家级验证的文化要素交易平台,肩负了构建和监督文化商品市场的责任,是广东省文化强省建设的抓手企业,而钱币邮票板块是首发并获得巨大成功的板块。

        南方文交所的目标,是发展成为行业建设的引领者,打造市场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目前,南方文交所已承担了许多社会责任,在市场粗放式发展,以及文化商品市场乱象丛生的当下,得到了包括前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在内的领导以及相关部门的多次调研和肯定,并建立了一整套科学证鉴系统,而钱币邮票板块的规范发展则为其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感恩2015  携手共赢未来

        随后,南方钱邮中心总经理江则昊先生对平台2015年度的工作作出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平台在2015年度的工作成绩,表示经纪会员在其中起到了重大作用,感谢他们在一年中的辛勤工作。

        接着,江总经理坦言,近几个月的市场走势由于多种因素影响而不理想,希望得到经纪会员理解,并就中心做得不到位的地方表示了歉意,承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进行更多地改进。

        江总经理还表示,之前关于经纪会员已经做出提高佣金比例、交易费封顶等举措,往后将在新品配售、体验店、投融资等方面亦将推出更多利好政策,南方钱邮中心有决心,也有信心在2016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与会代表都以热烈的掌声对发言表示认可。  



        经验分享 提倡规范运营

        为更好倾听经纪会员的心声,会上,还邀请了全国优秀经纪会员代表上台发表2015的工作感言。

        8101号段经纪会员北京信德基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斌先生首先发言,其表示,尽管近几个月的盘面走势不够理想,但是对明年平台的发展仍有信心,并明确表示日后工作重心将放在提升会员服务和开设体验店等方面。 

        8229号段经纪会员广州金船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奇先生,发表了“正本清源谋发展  求同存异谈整合”的专题演讲,阐述了文化产业的发展方向,强调经纪会员是承载人、货、钱三者的桥梁和纽带,呼吁经纪会员在未来的工作中实现规范运营,加强合作,增强业务能力等。

        随后,江总经理也向部分提问的经纪会员解答了2016年度南方钱邮中心的新品引进,完善上市制度等相关问题。

        本日最后环节为第一届经纪人联合会常务委员会筹备会议以及第一次内部会议,具体会议内容请留意南方钱邮中心随后发布的消息。

        结语 

        南方钱邮中心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各级经纪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对于各级经纪会员在平台发展壮大过程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南方钱邮中心表示衷心感谢,本次大会上的建言献策也被记录在案。

        通过本次全国优秀经纪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南方钱邮中心向全国代表展示出了作为平台方的果敢和担当,明确了只有正确分析中国未来文化产业与政策的互动趋势,充分打造更透明的交易机制等要求,加强与经纪会员的合作交流,才能打开平台发展的新阶段。

        未来,南方钱邮中心将通过进一步拓展交易业务范畴,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全面的业务、更专业的服务、更广泛的市场覆盖率,打造文化创新领域的领袖企业。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