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G2086破壁机来袭:价格是惊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8 14:4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破壁机也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线,这一款多功能的产品,集合了榨汁机、豆浆机、冰激凌机、料理机、研磨机等产品的功能。

        破壁机具体的原理是这样的:利用超高转速,瞬间击破疏果的细胞壁,有效地萃取植物生化素。

        日前,SKG推出了一款独具养生膳食功能的破壁机,其型号是SKG2086。

        外观上,SKG2086破壁机采用超大触摸屏设计,操作起来很方便,可以选择起功能,另外还能预设好各个程序需要的时间和转速等参数。   

        在动力方面,该产品采用1200瓦的纯铜电机,能提供45000转/分的速度,独具6叶立体粉碎刀头,对于任何食材都能使用。

        该破壁机有一个加厚的杯体,耐热耐冷,容量为1.75L,适合多口家庭使用,立体加热的方式可以实现均匀加热。

        值得注意是,SKG2086破壁机独具养生膳食,有专门的养生设计,从低温渗透到高温萃取,制作出来的汤汁更浓稠,食疗效果更好,这是该机的一大亮点。 

         SKG2086破壁机除了养生药膳功能之外,还可以制作多种冷饮和热饮,不仅可以做蔬果汁、沙冰,还可以做豆浆、鱼汤。

        消息显示,SKG2086破壁机的价格仅为1599元,真的是性价比十足,大家觉得惊喜么?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