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烽火星空斩获“墨提斯”(METIS)奖年度EMM最佳实践奖

烽火星空斩获“墨提斯”(METIS)奖年度EMM最佳实践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8 14:3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2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的“2015年移动智能终端峰会”在京召开。峰会以智能终端为中心节点,解读产业政策、发布权威报告、展示最新研究成果、聆听企业发展心声,旨在推动移动智能终端产业上下游转型升级发展,吸引了超3000的全产业链厂商和相关各领域人士的热情参与。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烽火星空携EMM等解决方案亮相峰会, 为政企CIO提供了“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化建设优化建议。烽火星空通过在企业移动化市场的领先优势,以及在产品与解决方案、技术层面的持续创新,一举摘得“墨提斯”(METIS)奖年度EMM最佳实践奖”的荣誉称号。

        METIS是由欧盟在2012年推出的全称为”构建2020年信息社会的无线通信关键技术”的组织,目前由全球29家移动通信领先企业组成,率先勾画了5G的未来。本次评选是国家主管部门与信息通信行业顶级智库携手打造的权威奖项,代表我国智能终端产业的最高水准。

        企业移动信息化领域资深专家、烽火星空市场总监张涛在会议上做了《大道至简 企业移动化的建设之道》的精彩演讲。他说, 在“互联网+”时代,信息要素正在不断进行重新配置,组织的信息化环境处于动态演进之中,这带来了高度的复杂性和安全隐患。CIO只有充分应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IT技术模式,才能为组织提供高效的信息化支撑。

        烽火星空在峰会上展示了旗下企业移动应用平台ExMobi、企业移动管理平台MobileArk和企业移动化融合平台M-Plus等最新的移动产品与解决方案。企业移动化融合平台M-Plus专为移动化场景打造,可以从用户、设备、应用与数据等维度来实现对移动信息化的全面管控,以帮助政企客户在移动化的全生命周期内,保护移动数据的安全。

        在2015年,烽火星空先后斩获了国内外包括“Gartner 最酷供应商(Cool Vendor)”、 “2015中国移动信息化最具影响力企业”等在内的多项荣誉。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