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云平台助力传统企业电商之路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8 11:2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随着互联网对人们生活产生的颠覆性变革,电子商务的兴起更是对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同时也加速了行业传统营销模式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传统线下的主战场逐渐转移到线上市场,希望在互联网时代为企业的发展寻求新的营销模式和潜力市场,然而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方式多种多样,如何解决企业营销时只有输入无输出的境地,增加企业营销的效益是许多企业都在研究的问题。

        为了配合越来越多的行业实现转型的需求,各种营销方式应运而生,其中,比特云是较为企业所熟知的一种方式,它是一个整合多方互联网运营渠道,通过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形式,帮助用户实现信息展示、产品及品牌推广、企业运营的综合性营销平台。不仅有效整合了web、wap网站、移动app客户端和第三方社交平台等,还提供有效的运行数据分析,是汇集行业的生产、供应、销售等供应链结点及周围相关行业的企业、商品、动态等资讯类信息的聚合平台。通过比特云第三方网站平台进行推广营销,以大数据进行资源的整合与规划,解决了市场上平台只有入口却没有推广出口的缺陷,是现代互联网营销的新模式。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对传统行业非常重要,变革才能看到新的转机,北京柯莱恩商贸有限公司(http://500788.beijing.8671.net/)利用互联网成功转型。商贸公司无线下实体,靠线上的宣传和营销来产生交易,互联网的发展令商贸企业获得了新生机,比特云的营销方式能够改变过去平台推广不流转的特点,为企业实现有效的互联网营销。基于大数据的计算方式在保证计算准确性的同时能够更多的关注业内及相关行业动态,以便对行业变化迅速做出反应,这也使比特云在互联网营销时代具有更重要的意义。

        现代企业的竞争不仅停留在产品端、配送端等节点端口,更是品牌文化及营销的竞争,打造企业独特的品牌文化,以更有效的方式进行品牌的推广与传播。与此同时行业人士刘秋玲介绍道,有效的营销方式不但可以让企业的产品得到更高的曝光率,加快营销,更能促进企业品牌的传播,建立企业自己的品牌文化是现代企业在互联网营销时代应该一直实施的策略,口碑营销的时代已经到来,企业利用有效的方式进行口碑传播是行业市场大战中的决胜点。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