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低风险理财产品走俏热销,互联网票据理财备受瞩目

低风险理财产品走俏热销,互联网票据理财备受瞩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5 16:4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当下,年关将至,通常本应是各行各业尽享丰收的时节。然而,时下对于最为火热的在线理财行业而言,却显得格外不太平。近期,伴随着××宝事件的持续发酵,以及××集团被警方调查的风波再起,一时间,使得原本火热非凡的在线理财行业被推向负面舆论的风口浪尖,争议不断。

        与此同时,大量问题平台频现的境况,除了引发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自律与反思以外,也使得在线投资者的诸多投资理财理念产生了剧变,原本不断追逐“超高收益率”的在线投资者,现如今逐渐加强了风险意识,开始向低风险在线理财产品转移。

        低风险理财市场火热,互联网票据理财备受关注

        伴随着在线投资者投资风向的转移,低风险在线理财产品,作为现阶段最受投资者欢迎的投资品类,很快得以风靡。据调查发现,以余额宝、银行理财、互联网票据理财产品为首的诸多低风险在线理财产品,近期销售异常火爆,供不应求。其中,以“安全稳、收益高、门槛低”而著称的新型互联网票据理财产品,近来更是凭借着新颖的概念、独特的产品优势独树一帜,备受瞩目。

        互联网票据理财,作为一个由融资企业将持有银行承兑汇票进行质押融资,平台继而打包成理财产品,供投资者投标的新型在线理财产品。其核心业务是围绕着具有银行无条件兑付特性的银票而展开,因银票具有银行刚性兑付的特质,因此安全性很有保证。

        然而,除却其低风险性以外,互联网票据理财产品的低门槛(一元起投)与较高收益(6%—12%预期年化收益率)两大特性,同样也惹人瞩目。横向对比诸多低风险在线理财产品后发现,互联网票据理财那6%—12%左右预期年化收益率在传统低风险理财市场中优势尽显,在辅以其一元起投的低门槛特性,很快便在低风险在线理财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理财市场中最受投资者瞩目的理财品类。

        票据理财产品创新多变,深受在线投资者喜爱

        互联网票据理财之所以能于低风险在线理财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现阶段低风险偏好型投资者的最爱,除却其兼具高收益、低风险、门槛低等优势外,其创新多变,迎合不同投资偏好的理财产品设计,也是其深受投资者喜爱的重要原因。

        以互联网票据理财行业领军者——票据宝(www.pj.com)为例,为了满足在线投资者对于理财产品高收益与低风险的双向需求,票据宝以银行刚性兑付的承兑汇票为核心,整合设计出收益高、安全稳、门槛低的互联网票据理财产品——票票宝,因同时兼顾高收益与低风险,故而其在刚推向理财市场时,便遭在线投资者抢购,销售异常火爆。

        另外,在理财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产品日趋同质化的今天,为了满足投资者对于资金流动性的迫切需求,票据宝再次大胆创新,结合业内领先的风险控制和资深的票据行业经验,重磅推出新型特色活期理财产品——天天宝,打破票据期限的限制,实现票据理财产品的随买随赎,此 “类余额宝玩法,超余额宝收益”的天天宝一经推出,立刻受到投资者的热捧,频频售罄……

        总览在线理财市场,互联网票据理财作为一种新型低风险理财产品,凭借着其安全稳、收益高、门槛低等特性,于低风险在线理财市场中优势尽显,深受在线投资者喜爱。而今,伴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风头日盛,其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