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商业电讯如何解读“五大主张”(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5 14:5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接近尾声之时,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再次引爆了互联网市场,在会上习近 平主席提出的关于如何解决网络安全问题的“五大主张”,成为继“互联网+”之后的又一重弹,引导中国互联网发展的方向与未来,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本届互联网大会可谓是大咖云集,到访嘉宾涵盖了全球范围内的1200位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高手过招格外精彩。就“五大主张”,国内软文发布创新型企业领域主要干将——商业电讯,有话说。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



        纵观我国互联网发展历程,可以发现在网络安全方面暴露出的三大问题,即网络无主权、网络基础设施未普及、互联网核心技术未掌握。那么,解决这三大问题就是治理网络安全的有效方法,“五大主张”也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

        第一,加快全球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互联互通。

        习近 平强调,网络的本质在于互联,信息的价值在于互通。只有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铺就信息畅通之路,不断缩小不同国家、地区、人群间的信息鸿沟,才能让信息资源充分涌流。据了解,2020年,中国宽带网络将基本覆盖所有农村,打通网络基础设施“最后一公里”,让更多人用上互联网,推动互联网全球化进程。

        农村互联网发展将是很大的一片市场,不仅要通过国家拨款培训农村电商人才,而且还要开通农村物流,建立专业农村物流公司,将各地区农产品快速通过互联网营销方式销往各处,带动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盘活全国经济圈。

        另外,商业电讯作为一家软文发布平台,对此也将为农村电商企业、物流企业提供一个宣传推广的窗口,将它们的企业文化、特色产品等传播到世界的各个角落,推动企业互联网营销模式转型升级。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商业电讯展位


        第二,打造网上文化交流共享平台,促进交流互鉴。

        任何时代都离不开文化的交流和思想的碰撞,像今日头条、商业电讯等优秀的文化内容平台将得打政府的支持。据悉,长内容、短视频与视频直播,将成为2016年期间新媒体平台发展的三大商机,尤其是微 博平台。以软文发布见长的商业电讯,不仅仅是一家软文发布服务机构,更是新媒体发布、定向发布的主要文化阵地,在企业成立的这11年里,不断开辟新的服务项目,开发更多优秀媒体资源,现已与包括新 浪、搜 狐、网 易、腾 讯、新华、人民、凤 凰、阿里巴巴、证券之星等在内的国内上千家知名媒体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商业电讯提供的文本、图片、新媒体新闻稿等得到了各大媒体的喜爱,也赢得了各新老客户的赞赏。

        第三,推动网络经济创新发展,促进共同繁荣。

        自改革开放、打开国门开始,中国不仅在政治上积极加强多边外交,在经济上也推动国内外企业之间的相互合作,在互联网时代,更要敞开国门吸引外资来华,投资互联网行业,从而引领世界互联网经济的发展。与此同时,国内企业也要走出去,将优秀的产品销往国外市场,跨国互联网营销将成为外贸经济的主流。

        经济产品不只是实物,还包括文化产品,软文发布平台商业电讯,其触角早已伸往国外市场,网络覆盖面超过了18000名记者和编辑的媒体资源,道琼斯路透商业互动公司、彭博社等国际知名媒体已成为重要合作伙伴。并且商业电讯还积极与纳斯达克OXM集团合作,将在今年元旦期间帮助中国优秀创新型企业荣登纳斯达克广告屏,向世界拜年,借此打开国际贸易大门,推动中国元素涌向世界。如今商业电讯已经具备并实现了24小时全球资讯发布的能力,成为创新型企业宣传推广的主流阵地。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广告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