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投资人安全升级 P2P平台多多米牵手CFCA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5 14:42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日前,多多米(www.duoduome.com)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正式获得了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简称CFCA)的认证,获得了“全球服务器证书(SSL证书)”,这也代表着多多米不仅可以为投资者资金安全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也代表着在为投资者创建一个安全、透明的P2P理财平台路上的更进一步。

        多多米CEO陶强表示,P2P网贷行业的快速发展给投资人提供了更广阔的理财渠道,而其中安全性问题是投资人最关注的。此次选择与CFCA合作,多多米不仅要在原先基础上构建更加完善的风险防护体系,为平台用户提供更安全的理财服务,这也是多多米对投资人安全的承诺。

        据了解,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hina Financial Certification Authority,简称CFCA)是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信息安全管理机构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权威安全认证机构,是国家重要的金融信息安全基础设施之一。自2000年挂牌成立以来,CFCA一直致力于全方位网络信任体系的构建,目前已经是国内最大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

        此次,多多米获得的CFCA全球服务器证书,也即SSL证书是全球范围网站的数字证书,相当于Web站点的“网络身份证”,可为Web站点提供身份鉴定并保证Web站点具有高强度加密安全。SSL证书将保证多多米平台用户在与网站的相关信息的传输不会遭到截取或解密,有效地防止网站访问中的网络钓鱼、窃听、篡改等安全问题。

        作为一家助力企业发展和提高投资者收益的P2P平台,多多米始终以“安全”为经营管理核心理念,将客户的信息安全与资金安全放在首位。在与CFCA合作之前,多多米已经获得了由商务部、工信部、国资委核准的权威信用评级机构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AA级信用企业”,并在第十一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上获得“信用中国▪中国互联网金融最具发展潜力品牌”等认可,多多米通过严格的风险审核及基金回购的风控体系,让投资用户安心享受平台的高收益。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