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电影和P2P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5 14:3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贺岁档电影《万万没想到》凭借导演叫兽易小星和演员白客的人气,已经吸引不少粉丝点赞,就连韩寒也倾力推荐,成为了这个新年的必看电影。据调显示目前查票房已然突破3亿!众所周知《万万没想到》网络剧十分搞笑,此次搬上大荧幕后,更有不少粉丝高度赞扬:“整场电影完全是轻松加愉快的节奏。”现代都市人每天都辛苦的奔波着,最需要的就是《万万没想到》这种轻喜剧来让人在闲暇时轻松愉悦。当然也有观众表示:“若能轻轻松松的把钱给赚了就更好了。”

        随着互联网对理财市场持续渗透,P2P理财方式如今迅速崛起。笔者想到在网贷行业内也有一些高品质,让人轻松理财的P2P平台,并且在收益方面也绝对会让投资人欣喜不已。 

        点融网

        点融网由上海点荣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运营。通过国内资深团队的运作和引进全球最大网络借贷平台LendingClub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点融网构建出一个高效、透明、人性化易操作的网络投融资平台,将出借人和借款人进行自主配对,为国内广大个人和中小企业解决最急需的贷款和融资问题。点融网由LendingClub联合创始人创办,把国外的经验带了过来。 对于保守投资者来说,点融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微贷网

        微贷网由微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总部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开创了浙江省P2P网贷平台先河。微贷网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围绕产品、风控、服务、行业自律四大体系,建立标准化模式,并率先建立投资人监督委员会,推动行业朝着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微贷网的业务比较专注,几乎只做汽车抵押贷这一项业务,这也使微贷网较受行业关注。

        微贷网与平安银行合作将对风险准备金进行存管,每月定期披露,并且出具法律文书!相对还是比较透明。 

        两只老虎理财

        两只老虎理财由北京两只老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以规范、安全、透明的定位,通过汇付天下进行第三方资金托管,实现了平台与资金真正隔离,确保投融资交易真实和投资人资金安全。贷前,两只老虎理财会对借贷方进行严格筛选,限制借款源,仅为有着信誉优质、实体经营良好、能提供固定资产抵押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其次全方位实地尽调,对融资项目进行无缝隙尽职调查,调查报告的数据由实地调查数据、银行征信系统数据、公安部居民身份系统数据、税务系统数据、工商局系统数据、车辆管理系统数据、房屋管理系统数据、提供法律意见等组成,以确保项目及融资需求真实、合法,为风险把控提供可信依据。

        两只老虎理财是一家备受投资人喜爱的网贷平台,投资门槛100元起,平台的年化收益在同行中处于领先水平,平台的项目周期由1个月到12个月不等,投资人可根据不同需求选择不同期限的投资项目。

        正如高票房的电影一定有其优质的卖点,P2P的投资热度不断上升说明其内在优势打动了投资人。初入P2P行业的投资者,笔者建议选择平台时要慎重,安全是首要的考量重点。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